雲林空拍《紅衣大女孩》惹議!網酸「後台很硬女孩」銀獎被取消了
《紅衣大女孩》空拍作品惹議,讓雲縣府決定撤銷銀牌。(圖/翻攝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由雲林縣政府規劃的無人機攝影比賽,日前公布得獎名次,不過其中社會組銀獎《紅衣大女孩》的作品卻陷入爭議,不僅沒有說明,連照片取景也無法看出是在雲林拍攝,引發不少人批評,更有網友大酸是「後台很硬女孩」。對此,雲林縣政府決定將該作品的銀牌取消,且「不列入名次」。

更多新聞: 何博文自曝「沒當兵原因」!盼侯友宜正面回應「共機繞台、核四議題」

承辦廠商也在活動官方臉書上表示「縣府主管依最高標準檢視比賽規則與所有投稿者資料。認定社會組原銀獎作品,參加者報名時的雲端夾稿過多,小編收件時不察,全數收納。縣府主管認為,此舉已造成爭議。為彰顯此賽事的嚴謹與公平性,決定此作品不列入名次。銀獎及後續獎項,依分數遞補,小編團隊重新全面檢視後,再行公告」。

不過,對於這樣的說法,不少網友認為「除非小編兼評審,不然小編收件與評審評銀獎有什麼關係」、「「雲林之美」跟「紅衣大女孩」有何關聯,評審應該說出得獎原因為何」、「主辦單位都自己撤掉獎項,這其中不就是有內幕」、「評審名字沒有公告,銀獎作者沒公告,評分標準沒公告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攝影比賽得獎作品是沒得獎者姓名?沒有攝影日期?沒有評審說明得獎原因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吃頂級A5和牛等於吃油?美女營養師「1句話」曝關鍵:56%是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