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演出畫面曝!草東鼓手突逝世 「山西表演成絕響」中國粉絲淚喊:別啊
金曲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的26歲女鼓手蔡憶凡驚傳身亡,令許多中國網友相當惋惜,並翻出他們最後的演出畫面。(圖/翻攝「摩登天空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金曲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的26歲女鼓手蔡憶凡,驚傳身亡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內,警方初判現場沒有外力介入,詳細死因仍在調查中,這消息也震驚華語音樂圈,許多中國網友也表示相當惋惜,並開始翻找「草東」的表演影像回味,讓最後的演出畫面曝光,有粉絲聽聞逝世消息,崩潰淚喊:「別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辣搶匪!熊熊萬聖趴辦《紙房子》女角Tokyo 網歪樓:好想被她綁架

26歲的蔡憶凡是知名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的鼓手,25日結束在中國的演出後返台,入住台北中正區的防疫旅館內,30日下午房務人員前往敲門卻沒有回應,擔心她的安危因此報警,警方破門後,發現蔡憶凡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。

不少中國粉絲得知後,感到相當可惜,並翻出之前在微博上,有網友上傳他們於「山西草莓音樂節」的演出,當時網友還慶幸表示,沒想到草東在音樂節中會唱《如常》,「更讓我驚喜的是有新加了一段,這版本應該是首演吧!」讓許多網友因沒看過現場表演,紛紛留言感到相當遺憾。

最後演出畫面曝!草東鼓手突逝世 「山西表演成絕響」中國粉絲淚喊:別啊
26歲的蔡憶凡是知名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的鼓手,30日下午驚傳逝世,震驚華語音樂圈。(圖/翻攝「摩登天空」微博)

聽聞鼓手蔡憶凡突然離世,不少中國網友感到相當震驚,紛紛留言表示「別啊」、「總是說這次看不到沒關係,下次總有機會,一直在等下次下次下次」、「想不到突然就沒有機會了」、「有想看現場的去看,想見的人去見,想做的事去做」、「我好喜歡她(蔡憶凡),三年前看草東的時候,她才23歲」、「有幸看過一次草東,世事無常,珍惜當下」。

最後演出畫面曝!草東鼓手突逝世 「山西表演成絕響」中國粉絲淚喊:別啊
不少中國網友表示相當惋惜,感嘆世事無常,要珍惜當下。(圖/翻攝「摩登天空」微博)

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:

珍惜生命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更多新聞: 過了25歲也有機會!要胸部再次發育 中醫師曝:這2樣缺一不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