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男+日女」超速配?台日夫妻點出關鍵原因 大嘆:福原愛錯失良緣
台日夫妻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Mom Gaku」,2人談論日本男生對台灣女生的印象,其中日本老公「高橋爸」大讚,台灣的女生性格開朗,很讓人喜歡。(圖/翻攝「Mom Gak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日本女生有種獨特魅力,她們溫柔貼心,善解人意的性格深受世界各國男性的歡迎。近日由台日夫妻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Mom Gaku」,2人談論日本男生對台灣女生的印象,其中日本老公「高橋爸」表示,台灣的女生性格開朗,樂於交朋友,「日本男生很喜歡愛笑的女孩」,老婆Gaku媽更爆出,日本男生和台灣女生在一起會是最糟糕的組合,因為台灣女生並不像日本很會支援老公,不太可能去犧牲事業,專心照顧家庭,但相反的,台灣男生搭配上日本女生非常速配,2方都是很會照顧人的角色,也讓Gaku媽疑惑表示「但為什麼小傑、小愛離婚了呢?」

更多新聞: 葡萄酒莊生活大公開!台灣女孩在法國釀酒 曝「這人物」是美味關鍵

YouTube頻道「Mom Gaku」,是由日本老公「高橋爸」和台灣老婆「Gaku媽」共同經營,經常分享台日差異的兩人,近日談論到日本男生對台灣女生的印象,高橋爸劈頭就說:「台灣很多女生都很男性化。」甚至多到讓他以為LGBT是源自台灣,而讓日本男生不習慣的,還有台灣女生非常注重妝容,穿著也會比較露,這在日本幾乎見不到。

「台男+日女」超速配?台日夫妻點出關鍵原因 大嘆:小愛錯失良緣
日本老公「高橋爸」表示,台灣很多女生都很男性化,甚至多到讓他以為LGBT是源自台灣。(圖/翻攝「Mom Gaku」YouTube)
不過高橋爸指出,台灣女生個性直爽,相處起來輕鬆,「日本男生很喜歡愛笑的女孩」,Gaku媽也表示,比起台灣男生喜歡正妹,日本男生更注重女生個性,不過因為日本男生很多都會希望妻子會做菜,所以她認為,日本男生和台灣女生在一起會是最糟糕的組合,台灣女生沒辦法做到跟日本女生一樣,很會支援老公,甚至可以犧牲事業,專心在家照顧家庭,2個都是想被照顧的一方,可能會容易離婚。
「台男+日女」超速配?台日夫妻點出關鍵原因 大嘆:小愛錯失良緣
高橋爸指出,台灣女生個性直爽,相處起來輕鬆。(圖/翻攝「Mom Gaku」YouTube)
Gaku媽說,最好的夫妻搭配組合,就是日本女生和台灣男生,因為雙方都是很會照顧人的類型,所以應該能相處很好,老公也認同說:「同樣身為男生,我最推薦台灣男生。」表示在他接觸過各國的人當中,台灣男生是世界上最溫柔的,最後2人表示,這些只是他們的看法,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這樣想。
「台男+日女」超速配?台日夫妻點出關鍵原因 大嘆:小愛錯失良緣
Gaku媽表示,日本男生和台灣女生在一起會是最糟糕的組合,因為台灣女生沒辦法做到跟日本女生一樣,很會支援老公。(圖/翻攝「Mom Gaku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連門都不用關?台灣人妻狂讚新加坡超安全 從「這點」就能看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