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在人間!萬聖節變裝家長創意無限 「殺蟲劑、小強」互動笑翻網
桃園「親子萌鬼變裝」以古靈精怪為主題,其中參與比賽的一組孩童特地打扮成「殺蟲劑」、「蟑螂」,台上互動讓觀眾笑不攏嘴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、出口仁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為慶祝萬聖節,不少地區都會舉辦變裝活動。融合南瓜意象的「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」已經邁入第四屆,而在(30日)舉辦的變裝活動比賽中,「親子萌鬼變裝」以古靈精怪為主題,其中參與比賽的一組孩童特地打扮成「殺蟲劑」、「蟑螂」,搞笑的是,2人在台上表演時,殺蟲劑不斷地噴殺蟑螂,沒想到牠竟一動也不動,不管怎麼噴都殺不死,完全展現了「打不死小強」的威力,讓主持人笑著拜託:「麻煩你昏倒一下。」下面的觀眾更是笑不攏嘴。

更多新聞: 開放內用後外送好賺嗎?他實測中午餐期出門跑單 2小時收入曝光

2021桃園南瓜節「親子萌鬼變裝X腫鬼集合」團體比賽,活動於10月30日下午12:00~15:00進行,鼓勵民眾發揮創意,裝扮各式搞鬼造型,一起度過歡樂的萬聖節,比賽分為了親子組「親子萌鬼變裝」和成人組「腫鬼集合團體」,當中親子組的比賽更以「古靈精怪」為主題,鼓勵親子透過一同變裝的過程,激盪創意火花,同時增進彼此感情。

萬聖節變裝比賽!家長創意無限發揮 2萌弟在台互動笑翻網
參與「親子萌鬼變裝」比賽的一組孩童,分別扮成「殺蟲劑」、「蟑螂」,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其中參與「親子萌鬼變裝」比賽的一組孩童,一人扮演成圓柱體型的「殺蟲劑」,另一人則扮演咖啡色的「蟑螂」,只見「殺蟲劑」的前方不斷噴出霧氣,做的相當逼真,主持人連忙說:「蟑螂出來啦!來噴一下。」不過沒想到的是,對準蟑螂狂噴殺蟲劑後,牠竟完好的站著不動,完全展現了「打不死小強」的威力,殺蟲劑則在一旁無奈的狂噴,氣氛相當有趣,主持人甚至還拜託蟑螂昏倒一下,惹得全場觀眾大笑不止。

萬聖節變裝比賽!家長創意無限發揮 2萌弟在台互動笑翻網
有網友分享,一位妹妹扮演成總統蔡英文,相似度極高。(圖/翻攝「出口仁」臉書)

除了桃園變裝活動外,30日天母商圈萬聖節嘉年華「天母搞什麼鬼」也盛大登場,大家都精心打扮,參與這場活動,其中最吸睛的,是一位妹妹竟打扮成總統蔡英文,完全就是迷你版的小英,網友分享時表示,「我遇到了元首」,更被民進黨立委「陳亭妃」轉發分享,「這大概是我今年看到最有創意的萬聖節打扮吧!」除了打扮成小英外,也有一位弟弟打扮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「陳時中」,手上拿著「今日本土+0」、「高端疫苗」,模樣相當可愛,也讓眾人佩服,家長為了讓小孩開心真的是費盡心思、絞盡腦汁。

萬聖節變裝比賽!家長創意無限發揮 2萌弟在台互動笑翻網
有一位弟弟打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成「陳時中」,手上拿著「今日本土+0」、「高端疫苗」。(圖/翻攝「Orange Tseng」臉書)


更多新聞: 生魚片怎麼做才好吃?日料師揭「鮮甜、Q彈」美味關鍵 刀法俐落驚呼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