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內用後外送好賺嗎?他實測中午餐期出門跑單 2小時收入曝光
近日外送員「仕宸」,實測餐廳開放內用後外送到底好不好跑,並選了中午餐期時間出門跑單,沒想到的是,在2小時內竟沒收到任何一單。(圖/翻攝「YscAsi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疫情期間,民眾減少出門待在家中,不少人都會選擇3餐叫外送,不過自從疫情警戒標準降到2級,許多人開始外出到店家內用,也因此影響了外送員的接單量。近日外送員「仕宸」,實測餐廳開放內用後外送到底好不好跑,並選了中午餐期時間出門跑單,沒想到的是,外送App上雖然顯示爆單,但他在2小時內竟沒收到任何一單,也讓他在鏡頭前奉勸「可以不要再加入外送了」,並指出加入後會有極大機率賺不到多少錢,更嘆「外送行業已經過時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台關係惡化!瑞典媽淚求兒回國 他仍堅拒:台灣絕對安全

外送員「仕宸」為實測,餐廳開放內用外送到底好不好跑,睽違19天上線跑外送,他選擇在中午餐期時間出門,照道理來說單量應該不少,但在外頭繞了好幾圈,仍收不到任何一張訂單,而神奇的是,外送App雖顯示爆單,可在外待2小時的他,仍舊是錢包空空的回家。

外送好賺嗎?他實測午餐顛峰期出門跑單 2小時收入意外慘爆
仕宸表示,外送App雖顯示爆單,但他仍一張單都沒收到。(圖/翻攝「YscAsia」YouTube)

經過實測之後,仕宸明確地跟大家表示「不要再加入外送了」,但如果是本身在跑的人就另當別論,若是剛想要加入的,他並不建議,指出,光購買外送包就需花上1000元,況且以現在單量來看,在兼職的情況下,需連續跑2週才能跑到包包回本,非常難賺,「近期加入外送,基本都是賠錢」,最後也不忘提醒,在外行車絕對要注意安全。

外送好賺嗎?他實測午餐顛峰期出門跑單 2小時收入意外慘爆
經過實測之後,仕宸明確地跟大家表示「不要再加入外送了」。(圖/翻攝「YscAsia」YouTube)


外送好賺嗎?他實測午餐顛峰期出門跑單 2小時收入意外慘爆
仕宸表示,他選擇在中午餐期時間出門,照道理來說單量應該不少,但仍收不到任何一張訂單。(圖/翻攝「YscAsia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零失敗料理!他分享製作超簡易版「可樂滷肉」秘訣 連吃3天不是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