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是我的!寶寶2個半月瘋狂說話 「第一句竟喊老公」嚇壞媽
由台日夫妻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櫻花妹與阿格力」,2人有一位不到3個月大的兒子,近日他們驚喜分享,年齡僅2個月半的兒子竟開口「老公」。(圖/翻攝「 櫻花妹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孩子擁有專屬於他們的語言,1到3個月的孩子,時常會用笑聲,或以母音為主的咕咕聲,試圖回應父母說的話,模樣非常可愛。由台日夫妻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櫻花妹與阿格力」,2人有一位不到3個月大的兒子,近日他們驚喜分享,年齡僅2個月半的兒子竟試圖開口說話,且不是叫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,而是媽媽櫻花妹常說的一句話,讓人不敢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超越大谷翔平的球長這樣!用生命打215公里速球 前職棒員扛不住了

YouTube頻道「櫻花妹與阿格力」,是由台灣男孩「阿格力」和日本正妹「櫻花妹」,夫妻2人共同經營的頻道,自從寶貝兒子「少爺」出生後,便經常在網上分享全家人的生活,日前他們驚喜分享,不到3個月大的兒子,竟試圖開口說話,且話語清晰易懂,但不是一般人認為的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,而是櫻花妹常說的「老公」,也讓阿格力不敢相信,在聽到的當下,一度懷疑「才2個半月,怎麼可能」!

不到3個月大!夫妻意外聽見兒講話 第一句竟是「這單詞」
YouTube頻道「櫻花妹與阿格力」驚喜分享,不到3個月大的兒子,竟試圖開口老公。(圖/翻攝「 櫻花妹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影片中的少爺,用稚嫩的聲音,咿咿啊啊的試圖講話,卻突然說出「老公」2字,讓阿格力和櫻花妹非常驚訝,不過櫻花妹當下認為,這麼小的孩子應該還不會講話,直到少爺每天不斷重複說「老公」,才讓她不得不相信少爺真的會說話,但她也表示,可能因為小孩會「啊嗚」的叫,發音相像才會唸出「老公」。

不到3個月大!夫妻意外聽見兒講話 第一句竟是「這單詞」
少爺用稚嫩的聲音,咿咿啊啊的試圖講話,卻突然說出「老公」2字。(圖/翻攝「 櫻花妹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阿格力指出,少爺說「老公」的頻率高的嚇人,有時候甚至1小時10次以上,不過為了他的語言學習,櫻花妹表示,已經讓他聽兒歌的50音,希望他從小養成語感,中日文一起學習。

不到3個月大!夫妻意外聽見兒講話 第一句竟是「這單詞」
櫻花妹表示,已經讓少爺聽兒歌的50音,希望他從小養成語感,中日英文一起學習。(圖/翻攝「 櫻花妹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灣芒果一級棒!韓國爸媽開箱冷凍3個月「太陽果」 味道變化令人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