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芒果一級棒!韓國爸媽開箱冷凍3個月「太陽果」 味道變化令人意外
來自韓國的YouTuber沈載鋺,拿出冰凍3個月的「愛文芒果」,要給韓國的父母試吃,狂讚即使放了3個月,味道仍然很好。(圖/翻攝「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台灣一年四季都能生產豐富多樣的水果,素有「水果王國」的美譽,不只台灣民眾吃的香甜,就連外銷出口也頗受歡迎。來自韓國的YouTuber沈載鋺,拿出台灣有名的「愛文芒果」,要給韓國的父母試吃,但因韓國近期已經沒在賣芒果,所以只能拿家裡冷凍3個月的芒果出來品嚐,父母吃下後表示,台灣芒果比起其他國家要來的更甜,所以即使放了3個月,味道仍然很好,而在喝到芒果汁時,父母更直呼比直接吃的味道好,表示加水打成汁會變順口,如果沒有水的話較黏。

更多新聞: 吃出聰明腦?他分享5個巧克力冷知識 竟能提高得諾貝爾獎機率

台灣「愛文芒果」不僅果香濃郁,口感也相當Q彈,種種優點深受大家的喜愛,許多人吃過之後便直接愛上,就連韓國人也不例外!近日YouTuber沈載鋺,從冰箱拿出冰了3個月的愛文芒果,要給韓國父母試吃,雖然不是新鮮的,但父母仍狂讚好吃,認為味道沒什麼改變,再加上「台灣芒果比別的芒果甜度更高」,讓他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台灣芒果一級棒!韓夫母開箱冷凍3個月「太陽果」 味道變化令人意外
沈載鋺的媽媽表示,芒果加水打成汁後比較順口,如果沒有水的話會較黏。(圖/翻攝「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」YouTube)

沈載鋺父母在喝到芒果汁時,認為芒果加水打成汁後很順口,若沒加水的話會較黏,也因他的父母曾吃過現摘的芒果,表示新鮮的吃起來會更香,甚至還能聞到甜甜的味道,令他們非常懷念。

台灣芒果一級棒!韓夫母開箱冷凍3個月「太陽果」 味道變化令人意外
沈載鋺的媽媽表示,台灣芒果比別的芒果甜度更高,非常好吃。(圖/翻攝「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,紛紛表示「保存久一點放冷凍不是整顆啦XD是切塊的!」、「怎麼吃都好吃,超讚的啦」、「水果還是要新鮮的好吃」、「太冰了,打成冰沙加點牛奶就變奶昔會更好喝」。


更多新聞: 超聰明!美國夫妻讓2兒挑戰「棉花糖實驗」 意外結果網笑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