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藥界大冰奶!中醫網紅分享5種DIY瘦身飲 曝「這材料」是便祕救星
近日網紅「77老大」分享了5種好喝的DIY減肥飲料,即使是在減肥,也能讓生活過得有品質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在減肥的時後,有很多東西要忌口,不只不能吃平常愛吃的美食,就連飲料也不能碰,為了解決不能喝飲料的困擾,網紅「77老大」就分享了5種好喝的DIY減肥飲料,分別為黃瓜檸檬瘦瘦飲、肉桂蘋果薑茶、山楂陳蘋茶、瘦腿纖纖茶、瘦身抗老水果茶,其中,在製作瘦腿纖纖茶加入的材料中,「決明子」能幫助排便,他更表示「號稱中藥界的早餐店大冰奶」,是便祕的救星。

更多新聞: 虛張聲勢?中國再傳51秒軍車影片 大陣仗「送攻台裝備」網揭1疑點

中醫師出身的網紅「77老大」,近日在影片中表示「減肥應該是充滿人性的」,千萬不要用壓抑來瘦身,不然可能會適得其反,並分享5種好喝的DIY減肥飲料,更直言只要照著他說的去做,「一週要減一公斤,絕對輕輕鬆鬆」。

中藥界大冰奶!中醫網紅分享5種DIY瘦身飲 曝「這材料」是便祕救星 
中醫師出生的網紅「77老大」,近日在影片中表示「減肥應該是充滿人性的」,千萬不要用壓抑來瘦身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77老大表示在製作飲料前,需先沖泡一壺紅茶、綠茶當作基底,第1款「黃瓜檸檬瘦瘦飲」,是適合熱性體質的人喝,準備小黃瓜、檸檬、金桔、葡萄柚、氣泡水(或綠茶),喝起來清爽,不管常溫或是冰的都好喝;第2款「肉桂蘋果薑茶」、「山楂陳蘋茶」,適合虛寒體質的人喝,準備肉桂棒、薑、蘋果、紅茶,不過若是有高血脂、高膽固醇的人,就將肉桂棒和薑,調換成山楂和陳皮,熱茶在冬天喝上一杯,也能感受到滿滿幸福感。

中藥界大冰奶!中醫網紅分享5種DIY瘦身飲 曝「這材料」是便祕救星 
第3款「瘦腿纖纖茶」中,加入的材料決明子,號稱中藥界的早餐店大冰奶,可以改善便秘的體質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第3款「瘦腿纖纖茶」,對於腿胖的人最有效,準備好洛神花、決明子、陳皮、檸檬、綠茶(或紅茶),77老大表示,這款飲料可以讓卡在大腿的氣疏通,就能讓腿部消種,其中決明子又號稱中藥界的早餐店大冰奶,可以改善便秘的體質,每喝必拉;第4款「瘦身抗老水果茶」,準備藍莓、葡萄、檸檬、枸杞、氣泡水(或綠茶),就能做成低卡、抗老、養顏、美容,多功能極具一身的飲料,即使是在減肥,也能讓生活過得有品質。

中藥界大冰奶!中醫網紅分享5種DIY瘦身飲 曝「這材料」是便祕救星 
第4款「瘦身抗老水果茶」,是低卡、抗老、養顏、美容,多功能極具一身的飲料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還在燒!韓吃播主曝隔離狀況 像參加「魷魚遊戲」只有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