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先生為何不回台?本人8月中親揭2原因 喊話兒子:會盡我所能彌補你
知名網紅「理科太太」和老公(John)結婚5年,近日被爆出,理科夫妻已走向離婚訴訟程序。(圖/翻攝「likejohnwu、liketaitai」IG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知名網紅「理科太太」和老公(John)結婚5年,擁有1子(Miles),她自2020年10月從美國帶兒返台後,一家三口分居台、美兩地至今已有1年的時間,夫妻感情也因此生變,近日更被爆出,理科夫妻已走向離婚訴訟程序,不過,整件事情早在之前就有跡可循,今年8月,John在IG錄製祝福4歲兒子生日的影片,表示沒能陪在他身邊非常沮喪,不過理科太太當時在IG發慶生照時,竟直接回嗆「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」,夫妻之間火藥味十足,不過理科先生至今尚未發聲,在IG自我介紹欄位中,依舊寫著「理科太太的老公,以及一名父親。」

更多新聞: 吃出聰明腦?他分享5個巧克力冷知識 竟能提高得諾貝爾獎機率

今年8月中,是理科太太兒子4歲的生日,分隔兩地的一家三口雖然沒有團聚,但John在IG上錄製祝福影片,「Miles,生日快樂,雖然有很多因素,我沒辦法陪你,爸爸很沮喪,但我做了一個生日蛋糕給你,我盡我所能祝你生日快樂」,影片中也可以看到,他買了玩具想送給寶貝兒子當作禮物,並在起司蛋糕上溫馨寫下「生日快樂」。

先生發文親吐不回台原因 理科太太「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」霸氣回嗆
John在兒子生日當天,在IG上錄製祝福影片,並在起司蛋糕上溫馨寫下「生日快樂」。(圖/翻攝「likejohnwu」IG)

John在IG發文裡寫道:「嘿Miles,希望我和你在一起,當你足夠大的時候,也許你會看到這篇」,他提及武漢肺炎病毒和Delta變種,不管是在台灣或是美國,情況都非常嚴重,而且很難跨國旅行,John雖然希望能回到台灣,但代表將不得不再次隔離並錯過工作,不過醫院裡的病例激增,需要他在醫院裡協助病患工作,他強調,「爸爸很抱歉不會在你生日那天出現,這可能是你記憶中的第一個,但我希望你喜歡我給你買的禮物」,並承諾有一天當疫情好轉時,能和兒子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,並向孩子喊話,「只要知道你父親非常想念你,我會盡我所能彌補你。」

先生發文親吐不回台原因 理科太太「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」霸氣回嗆
John買蛋糕慶祝之外,也有買禮物要送給兒子。(圖/翻攝「likejohnwu」IG)

看似溫情的文章,理科太太卻一點也沒被感動,並在當天發的生日貼文上回嗆John:「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,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,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。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,但媽咪不會有,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,陪伴你長大」,火藥味十足,也讓人隱約察覺,夫妻感情出現了狀況。

先生發文親吐不回台原因 理科太太「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」霸氣回嗆
理科太太在當天發兒子慶生照時,內容寫下「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,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」,霸氣回嗆John的缺席。(圖/翻攝「liketaitai」IG)


更多新聞: 超聰明!美國夫妻讓2兒挑戰「棉花糖實驗」 意外結果網笑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