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拍了!小萌貓在外解放引眾人圍觀 「一臉認真」笑翻網
網友「吳金龍」時常在抖音分享,與自家3歲豹貓「Otto」出門蹓躂的生活,近日他帶著Otto去新北貢寮桃源谷大草原放風,隨手拍下「Otto拉便便實境秀」。(圖/翻攝「ottohappylife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愛動物的人,只要在路上看到有人遛貓、遛狗,總會忍不住湊向前去多看幾眼。網友「吳金龍」時常在抖音分享,與自家3歲豹貓「Otto」出門蹓躂的生活,近日他帶著Otto去新北市貢寮「桃源谷大草原」放風,趁主子解放時,隨手拍下「Otto拉便便實境秀」,影片一上傳,意外引發話題,瞬間湧進大批網友,紛紛來朝聖Otto「幹大事」的搞笑模樣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芒果一級棒!韓國爸媽開箱冷凍3個月「太陽果」 味道變化令人意外

喜愛兜風的3歲豹貓「Otto」,個性大方不怕生,是隻親人的貓,主人「吳金龍」也經常將一人一貓的生活分享到抖音上,他表示,只要有空,都會帶著Otto出門旅行,如果有更多時間也會安排環島,一人一貓一機車,說走就走的到處旅行,遊山玩水,至今已有3年的時間,而Otto也都會乖乖的待在車上不亂跑,讓他非常安心,不過也都會用牽繩綁住。

看什麼看!小萌貓在外解放引眾人圍觀 「一臉認真」笑翻網
Otto在新北市貢寮「桃源谷大草原」,上演「拉便便實境秀」,前方圍著一大群路人。(圖/翻攝「ottohappylife」抖音)

在10月初,吳金龍帶著Otto到新北市貢寮「桃源谷大草原」,放風玩耍,沒想到Otto竟挑在人多的地方,上演「拉便便實境秀」,影片中可以看到,正在努力「辦事」的Otto,前方圍著一大群路人,人人手拿著一支手機,笑著拍下Otto努力便便的樣子,只見Otto一臉認真看著前方,再加上用力便便而不斷抽動的雙腿,極像因上台報告而感到緊張的模樣,讓眾人笑到不行,吳金龍也在旁邊笑說:「拉便便有那麼好看嗎?」

看什麼看!小萌貓在外解放引眾人圍觀 「一臉認真」笑翻網
吳金龍經常帶著Otto到處遊玩,至今已有3年的時間。(圖/翻攝「ottohappylife」抖音)

影片上傳後,吸引不少網友前來觀賞,搞笑表示「貓:可以不要一直看我嗎?我會便秘」、「人類喜好真是特別」、「眾臣:皇上~大便囉!」

看什麼看!小萌貓在外解放引眾人圍觀 「一臉認真」笑翻網
Otto會乖乖的待在車上不亂跑,讓吳金龍非常安心,不過也都會用牽繩綁住。(圖/翻攝「ottohappylife」抖音)


更多新聞: 理科先生為何不回台?本人8月中親揭2原因 喊話兒子:會盡我所能彌補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