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下半場! 泛綠林靜儀有望戰補選 藍營仍難產 顏家始終態度不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藍綠陣營派誰參戰,話題延燒,民進黨內有望出馬角逐的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,看好度持續上漲,似乎人選,已經定於一尊。但反觀藍營人選,持續難產,顏家態度不明不表態,看在林靜儀眼裡,她認為當初國民黨,傾全黨之力,把人罷免,那你們人選有多好,讓大家看看啊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鴻鍊病逝享壽81歲 外交部致哀:成就令同仁懷念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人選,越來越明朗,前立委林靜儀,有望獲得徵召,投入選戰。

刪Q下半場! 泛綠林靜儀有望戰補選 藍營仍難產 顏家始終態度不明

前立委 林靜儀說,「我是很意外也謝謝大家,如果認為說我過去這幾年,在政治上的努力,那當然這件事情 我是很感謝。」

林靜儀極有可能是泛綠陣營內,接棒陳柏惟的第一女戰將,她是婦產科醫師,專業形象加分,敢言敢衝,論述能力佳,也讓她網路看好度,持續上升。

前立委 林靜儀說,「最終推出怎麼樣子的候選人,我想都是大家摒棄過去大家,可能有一些各自的派系或者成見,大家一起合作 把這一仗打贏,是我們最終最根本的立場。」

林靜儀成了民進黨,基進黨,人選最大公約數,只差正式宣布,就能馬上進入戰鬥位置,反觀國民黨這頭,呼聲最高的顏家班,態度曖昧不明。

前立委 林靜儀說,「我必須承認有聽到,一些地方的人就講說,你總不能每次都是你們的人,才能在這邊當立委,那也期待國民黨,證明給大家看,你們罷免3Q陳柏惟,不是亂罷免,你們有更好的人,讓我們看看嘛。」

刪Q下半場! 泛綠林靜儀有望戰補選 藍營仍難產 顏家始終態度不明

鎮瀾宮董事長 顏清標(10.31)說,「選舉的事情,我們會好好的思考,我們在適當的時間,會做一個明確的對外說明。」

顏清標出席鎮瀾宮記者會,顏家選或不選?始終沒鬆口,讓外界猜猜猜。

人選難產,國民黨自家人,開始著急起來,而顏家不急攤牌,到底盤算什麼呢?

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 沈有忠說,「罷免成功了 最後補選沒上的話,對顏家來講是一個重傷害,所以現階段做評估的話,沒有必勝的把握,讓會使得顏家必須,是不是要推出,顏寬恒甚至是顏莉敏,來做候選人的情況,可能還需要更謹慎的評估。」

顏家如果再投入補選,兩年內選兩次,連番征戰,兵疲馬困,另外罷免案,雙方票數差距極小,補選等於背水一戰,顏家如果輸了,恐怕重挫長久累積的政治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架中機飛越宮古海峽 日自衛隊戰機升空警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