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憂台中民眾「對顏家比較習慣」! 486先生掛布條支持林靜儀參加中二補選
486先生公開表態支持林靜儀參加中二補選,並在北中南門市掛起布條。(圖/486先生提供)

台中第二選區即將在明年1月9日補選,泛綠陣營人選幾乎底定,打算推派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,顏家會派顏寬恒、顏莉敏還是大媳婦陳麗凌出戰,外界相當關注。486先生出動團隊街訪,有民眾指出「對顏家比較習慣」,就是這句話讓他備感憂心。486先生今天起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門市陸續掛起「支持林靜儀醫師參加中二補選」布條,希望提供火力支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城中城大火釀46死! 消防、工務局「未能積極任事」13人遭懲處

日前曾公開表態支持陳柏惟的電商企業家486先生出動團隊,上街採訪「立委補選誰會勝出」,就有台中民眾指出「還是對顏家比較習慣吧」,讓486先生備感憂心。

486先生表示,日前曾採訪林靜儀醫師,發現她是一位對社會責任感很強的女性,加上有任職立委的經驗,絕對是不錯的人選。因此不僅表態支持林靜儀參加中二選區補選,甚至出動團隊上街採訪台中民眾「立委補選誰會勝出」。

快新聞/憂心台中民眾「對顏家比較習慣」 486先生掛布條支持林靜儀參加中二補選
486派員至台中街頭採訪民眾對立委補選的看法。(圖/486先生提供)


多數民眾婉拒受訪,部份則表示「可能大家還是對顏家比較習慣吧」、「我是比較喜歡顏寬恒,在地方發跡有一定的歷史跟他的軌跡存在」。另外,也有民眾指出「當然是林靜儀,都市型,因為是醫生」、「可能是陳柏惟做得不好所以才被罷免,可是不見得是顏家好,現在年輕人還蠻注重投票這件事情,所以票數可能還是民進黨會多一點」。

快新聞/憂心台中民眾「對顏家比較習慣」 486先生掛布條支持林靜儀參加中二補選
民眾受訪時表示「當然是林靜儀」。(圖/486先生提供)


面對顏家在地方上綿密的組織以及積極培養網路空戰實力,486先生今日起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門市陸續掛起「支持林靜儀醫師參加中二補選」布條,望提供火力支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一直亂! 殲10機等6架次闖我西南空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