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後餓了嗎? 響應愛心捐血憑回電卡吃飽飽

台北市萬華之前因為疫情,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,房仲業者發起萬華共榮公益活動,只要民眾拿著捐血回電卡,憑卡可到合作店家兌換餐點,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民眾捐血後可自行選擇,看是想吃飯還是吃麵、正餐或是甜點小吃,都可以憑卡限量兌換。



更多新聞: 跑道散步遭學生衝刺撞倒 婦腦出血重度昏迷

香濃肉醬飯搭配半生熟的水波蛋,再加上沙拉跟紅茶,一套要價一百多元,店家響應愛心捐血活動,只要憑捐血回電卡,就可以折一百元。

不想吃正餐,想來點不一樣的,還有現做的提拉米蘇,店家採用傳統做法,手指餅乾浸泡咖啡濃縮液,再豪邁鋪上馬斯卡邦,層層堆疊最後撒上可可粉。不到百元的親民價格,一樣憑卡免費兌換不找零。

過去民眾捐血大多可換到鮮奶或是餅乾,衛生紙等物資,現在有房仲業者推動萬華共榮計畫,不限在哪捐血,只要憑捐血回電卡,就可以到萬華區合作的店家,限量兌換餐點。

除了有店家提供百元折抵,另外兩家則推出限定餐點,像是鹹水雞搭配三樣菜,有菜有肉營養均衡,正適合捐血後補充體力,還有另一家提供涼麵或炒麵搭配小菜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黃鴻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隔離年代」2021台灣新聞攝影大賽揭曉 反送中、南鐵拆遷作品奪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