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紅牛冠軍車燒胎造勢 培瑞茲光榮返鄉拚冠
地主車手培瑞茲為墨西哥大獎賽造勢/截圖自美聯社

F1墨西哥大獎賽下周一凌晨開跑,地主車手培瑞茲(Sergio Pérez)今年加盟紅牛車隊,終於有機會在鄉親父老面前爭奪分站冠軍。為了宣傳賽事,他駕著2011年冠軍賽車在墨西哥市區封街飆速,湧入十萬名車迷爭睹風采,培瑞茲要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,發揮主場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F1生涯百冠史上唯一 漢米爾頓本季績分重返第一

F1墨西哥大獎賽下禮拜一凌晨開戰,為了造勢宣傳,紅牛車隊地主車手培瑞茲(Sergio Pérez)駕著2011年冠軍車RB7封街秀車技。

根據活動主辦單位統計,現場湧入10萬人爭睹Sergio Pérez,民眾大喊他的綽號Checo,為地主希望加油打氣。

F1從2015年重返墨西哥,過去Sergio Pérez從沒有效力一線車隊,在家鄉拿過最好的名次是第七名,本季轉戰具有爭冠實力的紅牛,返鄉氣勢也別以往。

Sergio Pérez本季已經成功在亞塞拜然大獎賽,拿下生涯第二座分站冠軍,目前在車手榜上排名第四,這回能否利用主場優勢挑戰第三冠,值得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F1賽車手韓密爾頓 成史上首位百勝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