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粉脫序嗆聲包圍市議會 陳其邁:過激言論人民都不樂見
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議會4日進行首日施政總質詢,豈料議會外頭卻有數十名韓粉嗆聲,甚至還想衝進議會,與警方發生推擠。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表示,過激言論或不當謾罵,都不是人民樂意所見,希望陳情抗議都能回歸理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靜儀沒服務地方? 立委任內「空汙質詢、改善空品提案」一次看

挺韓大將杏仁哥、罷免黃捷發言人徐尚賢、挺韓醫師黃義霖以及一些挺韓直播主,4日率領抗議民眾,企圖衝進高雄市長陳其邁的休息室,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發現後擋在門口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

邱俊憲隨後也在臉書無奈感嘆,「剛剛在議會,又被那些粉包圍了」,甚至被指著嗆「有本事到外面釘孤支」。邱俊憲說,當時他在議會執行他的職權,一個人站在議事廳外的走廊,面對近百人的「那些粉」不斷逼近,自己並不害怕,因為議場不是秀場,更不是這樣來找人包圍嗆聲的地方,「我會繼續做我應該做的」。

對於韓粉衝議場的脫序行為,陳其邁今在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回應表示,議會是各界能表達不同立場及監督市府的地方,過激言論或是不當謾罵,這都不是人民樂意所見,希望陳情抗議都能回歸理性及議會民主政治常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稱為「政壇上最容易受傷的女人」 沈智慧4次受傷皆滿城風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