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識貨!竊賊連竊兩屋 沒帶走鬼滅之刃公仔

台北市一名竊賊,鎖定大安區一間公寓,他從陽台爬進來,撬開門鎖,連闖兩間屋子,偷走汽機車鑰匙、筆電、手錶、包包、五倍券等物品,甚至連《魷魚遊戲》的衣服也要偷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屋內有個價值將近1萬塊的公仔,引發上千名網友狂酸小偷「不識貨」,警方循線將人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專收二度就業! 博弈「外場」就能賺錢 衰變車手

提著大包小包走出來,東張西望、鬼鬼祟祟,原來這名戴帽子的男子,根本不是屋主,他剛行竊完,裝了好幾大袋,離開前,還瞄一下監視器,租客一回家,看到這景象,整個看傻眼。屋內被翻得亂七八糟,床上、地板上堆滿東西,衣櫥也是半開的,凌亂不堪,租客發現一堆私人物品消失不見,趕緊報案。

不識貨!竊賊連竊兩屋 沒帶走鬼滅之刃公仔

臥龍街派出所所長陳繪丞表示,「本分局立即派員到現場,發現他租屋套房有明顯遭翻動痕跡,有立即請鑑識小隊採證。」

偷竊案就發生在2日,這名慣竊鎖定林姓男子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,先是從後面樓梯走到4樓,爬進陽台,再撬開門鎖,除了偷走比較值錢的汽機車鑰匙、筆電、手錶、包包、五倍券等物品,就連發票、零食、《魷魚遊戲》衣服,也一併搜刮,而且他不只偷一間,嫌犯也在隔壁租屋處,偷走平板、包包、手錶和行動電源,兩間房共計損失將近10萬元。

不識貨!竊賊連竊兩屋 沒帶走鬼滅之刃公仔

林姓男子PO文表示「自己只是上班族,租屋處附近環境單純,開門的當下腦中一片空白」,也氣得將房間照片和小偷畫面PO上網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五層櫃上竟然有個超值錢公仔!這是近年超夯的《鬼滅之刃》公仔,要價8千2百多,引發上千名網友暴動,狂酸小偷「當賊也要帶腦」。

臥龍街派出所所長陳繪丞說,「初步估計被害人有鑰匙名牌包,還有未使用的五倍券,以及九月十月未兌獎的發票遭竊。」

警方追到桃園,在嫌犯住家附近將他逮捕,而這名特地北上犯案,他平常靠偷竊維生,以大台北和桃園為目標,這回一連洗劫兩間房,但沒偷到最值錢的公仔,「小偷不識貨」意外成為關注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簡士峯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合理嗎?孕婦搭Uber羊水破染到椅墊 駕駛求償單竟列「板金費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