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種完2劑莫德納驚見健保卡「頭像被消失」 本尊無奈喊:有必要這樣?
接種完2劑莫德納驚見健保卡「頭像被消失」,他超無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壟罩,各國力拚增加施打疫苗覆蓋率,台灣的第二劑接種比例也達到超過36%,正逐漸上升。不過在面對嚴肅的疫情,仍有不少趣事發生,近日有網友在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後,看見自己健保卡上貼貼紙註記日期直接貼在他的大頭貼上,這樣突如其來「被消失」讓他無奈問「有必要貼成這樣?」,網友一看見照片笑翻,有超過6千人來朝聖,笑說背後一定有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1個月「零用錢1萬」還不夠花 爸直接加碼網見金額超震驚!

接種完2劑莫德納驚見健保卡「頭像被消失」 本尊無奈喊:有必要這樣?
有網友接種完疫苗後,看見健保卡秒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發文,表示他在接種完第2劑莫德納疫苗後,健保卡上被貼了第二張的疫苗接種日期的貼紙,第一張貼紙可以看到原PO是在今年7月14日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,當時貼紙所貼的位置就在大頭貼的正上方,不過第二劑貼紙就沒這麼貼心了,直接貼在原PO大頭貼的臉上,讓他拿到健保卡後超無奈,直呼「我就問,有必要貼成這樣??」,文章一出,笑翻眾人,吸引超過6個按讚和300則留言。

網友一見原PO上傳的照片紛紛笑瘋留言表示,「貼好精準…」、「護士嫉妒你」、「眼睛馬賽克 一定有原因的」、「我就問你不會撕下來?」、「這比馬賽克有誠意了」、「保護當事人」;甚至有網友看見原PO身分證字號尾數,還發現他是加碼券的「國家級邊緣人」,表示「33,算國家級邊緣人之一耶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羽球/中國爆「打假球」事件!2選手下注達36次世界羽聯祭2年禁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