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進黨拚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 啟動1500場宣講深入基層!

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登場,不只藍綠開攻防戰,基進黨今天(7日)下午也派出4位議員參選人,在高雄市區,車流量大的路口宣講,要大家投下四個不同意票,並宣布啟動1500場地方活動,而另一邊綠營議員參選人也動起來,深入基層宣講。

更多新聞: 吳釗燮自豪被列黑名單!胡錫進氣炸撂狠話 網嘆:替中國人難過

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說,「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。」

手拿標語牌,台灣基進四位議員參選人排排站,年輕面孔,站上街頭宣講。

高市議員擬參選人(基進)張博洋說,「對一個親中政黨來說,他必須在大選裡面,融入其他五花八門、百花齊放,各式各樣的民生議題,來模糊台灣人民,對國民黨統獨立場的檢視。」

高市議員擬參選人(基進)陳子瑜說,「大家都知道,高雄空氣之所以有冬天的問題,主要原因其中之一,就是高雄長期以來,承受太多南電北送的責任。」

捍衛四項公投立場,要民眾12月18日,投下不同意票,黨主席陳奕齊也來站台,不時有支持者揮揮手,加油打氣,立委陳柏惟罷免後,基進黨繼續拼年底公投案,接下來,要在各地啟動1500場宣講。

基進黨拚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 啟動1500場宣講深入基層!
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說,「用1500場的宣講量,要來向台灣社會人民,向他們拜託也讓他們知道,這場12月18日公投,投給四個不同意。」

基進黨議員參選人,藉由公投議題拚曝光度,另一邊綠營也不落人後。

高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林志誠說,「拜託大家12月18號,加油加油,出來投公投四個不同意。」

走遍街頭巷尾,貼近選民,左楠區參選人林志誠扮演公投先鋒隊,還有參選大旗美區的林慧欣,騎單車深入社區。

基進黨拚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 啟動1500場宣講深入基層!
高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林慧欣說,「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。」

高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黃彥毓說,「這次公投大選將會是,明年大選的前哨戰,也是最關鍵的一戰。」

各黨打出年輕牌,試水溫,先拿下公投這一仗,明年議員選舉戰,也提前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退將夏瀛洲指中機有權巡邏我西南空域 王定宇:恐踩法律紅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