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葩裝潢再添一樁 衣櫥打開竟是「洗手間」網狂讚:天才!
一名國外網友分享了一張「廁所照」,房間中的衣櫥竟然被改建成廁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《Reddit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奇葩裝潢再添一樁!一名國外網友分享了一張「廁所照」,房間內的衣櫥打開竟然不是放衣服,而是改建成廁所,這間廁所不僅有小便斗,還附有洗手台,也有毛巾掛在一旁,而門打開正面對著的就是沙發椅背,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議,有網友就笑說「天才!」。

更多新聞: 餐廳愛用「花邊餐巾紙」客嫌「硬又難擦」 內行曝3優勢:超實用!

奇葩裝潢不只台灣有,近期國外也出現一樁,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《Reddit》分享一張「改造衣櫥照」,從照片中可見,衣櫥門打開後,裡面出現了洗手台與小便斗,一旁還有掛著毛巾,而「衣櫥廁所」就正對著的就是沙發椅背,照片曝光後,引起意見兩派網友熱議。

奇葩裝潢再添一樁 衣櫥打開竟是「小便斗」網狂讚:天才!
一名網友分享一張「改造衣櫥照」。(圖/翻攝自《Reddit》)

另一名網友在貼文下留言表示自己曾在地下室建過類似的廁所,瓷磚的牆壁和排水管,保持清潔也不難,更說「這是他在家庭裝修過程中做過最佳的決定」,而不少網友也認為這是「天才設計」,紛紛留言「非常方便」、「我覺得合理,這樣就不會錯過比賽了」、「我需要改造」、「升級版的男人專屬空間」、「我希望我有這個」、「這一直是我的夢想」、「雖然奇怪,但設計蠻有道理的」。

但也有網友反對「衣櫥廁所」的裝潢,留言表示「非常難清潔」、「我能聞到這張照片的味道」、「這是什麼?好噁」、「不論怎麼設計,客廳聞起來都會像公共廁所」、「我可以想像到小便的氣味」,而其中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曾看過一間「在地下室有小便池」的房子,表示「不管怎麼打掃,只要一到地下室就聞到小便的味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今天立冬「4生肖」要注意 命理專家曝「進補妙招」恢復元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