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捍衛4》殺青!甄子丹與基努李維相擁:我愛你們但該回家了
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基努李維共同主演電影《捍衛任務4》(John Wick: Chapter 4),歷經4個月的拍攝,甄子丹終於殺青。(圖/翻攝自IG @donnieyenofficial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基努李維共同主演電影《捍衛任務4》(John Wick: Chapter 4),歷經4個月的拍攝,甄子丹終於殺青,在IG上貼出在片場和劇組工作人員道別的影片,還對著基努李維說「我該回家了」,也發出兩人的自拍照,造福影迷,而《捍衛任務4》預計2022年5月27日在美國上映。

更多新聞: 首座「拜空氣」神社本體竟是它!日台協會曝參拜方式「必做2件事」

基努李維主演的人氣系列電影《捍衛任務》(John Wick)上映後紅遍全球,這回《捍衛任務4》還加入了港星甄子丹,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約翰維克的老朋友,兩個有著相同的際遇、共同的敵人,將在片中合作共同對抗敵人。而歷經4個月的拍攝,甄子丹昨(6)日在IG發文宣布殺青「拍電影從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,離開家人4個月,我終於要回家了。」

《捍衛4》殺青!甄子丹與基努李維相擁:我愛你們但該回家了
基努李維主演的電影《捍衛任務》(John Wick)上映後紅遍全球,這回《捍衛任務4》還加入了港星甄子丹。(圖/翻攝自IG @donnieyenofficial)

《捍衛任務4》經過4個月的拍攝終於殺青,甄子丹在貼文中提到「跟基努、查德合作非常有趣且有創意,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,我們大螢幕上見!」,影片中也曝光在片場與大家告別的時刻,甄子丹與基努李維相擁後,甄子丹說「我很愛你們,但我該回家了!」,基努李維則舉起雙手大喊「GO HOME!」,要他趕快回家,而甄子丹也分享他和基努李維自拍的模樣,兩人湊到鏡頭前的畫面與平時的形象大不同,有趣的互動也讓粉絲笑翻。

《捍衛4》殺青!甄子丹與基努李維相擁:我愛你們但該回家了
《捍衛任務4》經過4個月的拍攝終於殺青,也透過影片分享在片場與大家告別的時刻。(圖/翻攝自IG @donnieyenofficial)

甄子丹要加入拍攝《捍衛任務4》時,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當時受訪曾對此興奮地表示,「很幸運能邀請到甄子丹加入我們的團隊,也期待與他合作這個令人興奮的角色。」。而甄子丹殺青後也在IG上提到「這趟旅程超級有趣,這些電影製作團隊都很謙虛、尊重、充滿熱情,純粹在努力要拍出最好的電影,我真的認為這部電影會非常特別,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就是獲得了真正的朋友。」,最後更說「《捍衛任務4》就差一點點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今天立冬「4生肖」要注意 命理專家曝「進補妙招」恢復元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