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靠中國市場照樣開紅盤!《永恆族》全球首週票房狂掃45億
永恆族上映後,在全球票房開出紅盤,首週1.617億美元的票房成績僅次於《玩命關頭9》。(圖/翻攝自永恆族官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漫威(Marvel)最新力作《永恆族》(Eternals)全球票房開出紅盤,首週票房達到1.617億美元(約新台幣45億元),成績僅次於《玩命關頭9》的1.63億美元(約新台幣45.3億元),由於導演趙婷過去受訪時,曾說出「中國是個充斥謊言的國家」遭小粉紅抵制,電影也沒有在中國上映,卻還是在全球繳出亮眼成績,引來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莫名被加入吹捧習近平行列!受害法媒狠破解官媒「造神」

根據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《永恆族》首週全球票房達到1.617億美元,儘管北美票房因口碑不佳,僅有7100萬美元,不過靠著漫威電影的魅力,仍在海外市場取得亮眼票房,在南韓靠著韓星馬東石加持,衝出141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,在英國、法國則取得710萬美元、670萬美元的票房,海外票房達到了9070萬元。

不靠中國市場照樣開紅盤!《永恆族》全球首週票房狂掃45億
《永恆族》導演趙婷過去曾涉及辱華風波。(圖/翻攝自永恆族官方臉書)


值得注意的是,《永恆族》除了在中東部分國家,包括沙烏地阿拉伯、卡達及科威特,因為同志劇情遭到禁演,在中國也因為導演趙婷的辱華風波等原因並未上映,卻還是在全球票房繳出了亮眼成績,讓網友們忍不住驚呼「沒在中國上映票房還這麼好!」、「這個票房真的不簡單」、「很開心漫威終於不理中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清大傳遭中國滲透! 國安局曝:中國半導體人才缺口至少6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