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噗~」超尷尬!拜登晚宴疑偷排「天然氣」卡蜜拉氣壞:又長又響
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才被拍到在聯合國氣候峰會開幕式上,疑似「打瞌睡」,如今又被指出在招待晚會上放屁,引發討論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日前才被拍到在聯合國氣候峰會開幕式上,聽演講時疑似「打瞌睡」的模樣,如今又被英國媒體指出,說拜登在出席氣候峰會期間,與英國查爾斯王儲的夫人卡蜜拉(Camilla)聊天時住放了個屁,聲音大到卡蜜拉當場嚇一跳,事後更是不斷抱怨,直喊拜登的屁「又長又響」。

更多新聞: 拜登無法連任?美軍事委員曝「中國犯台時間」:恐在2022北京冬奧後


「噗~」超尷尬!拜登國際場合疑偷排「天然氣」卡蜜拉氣壞:又長又響
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才被拍到在聯合國氣候峰會開幕式上,疑似「打瞌睡」,如今又被指出在招待晚會上放屁,引發討論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美國總統拜登1日受邀參觀蘇格蘭開爾文格羅夫美術館,當天接待他的包括查爾斯王儲(Prince Charles)、康瓦爾公爵夫人(Duchess of Cornwall)卡蜜拉、威廉王子、凱特王妃、以及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消息人士指出,當天的招待晚會上,當卡蜜拉在與拜登交談時,拜登突然放了1個響屁,讓卡蜜拉在現場超級尷尬,相當震驚的她,事後也不斷抱怨,直喊拜登的屁「又長又響,無法忽視」。

報導中更詼諧的說,本來拜登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是要致力減少碳排放,沒想到卻製造了一點「天然氣」。除此之外,這已經不是拜登第1次在公開場合,做出疑似放屁的行為,2020年5月美國總統競選期間,拜登當時透過網路與賓州州長沃夫(Tom Wolf)進行視訊通話時,畫面中就疑似出現1段長達近3秒鐘的「屁聲」,沃夫似乎也有聽到聲音,做出了有點嚇到的表情,而該片段也被川普的兒子小唐納(Donald Trump Jr)不斷轉發,影片至今仍是不少人拿來調侃拜登的事件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自衛隊軍中三餐曝光「菜色超寒酸」!台人驚:塞牙縫都不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