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「尊重在地民意」 朱立倫南下宣布顏寬恒參選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。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,卻遲遲沒有表態,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今天(9日)晚上,專程南下到顏寬恒服務處,宣佈由他出任參選!市長盧秀燕,以及台中市議會議長、副議長,國民黨團,甚至國民黨中、彰、投多位立委,都來力挺,展現團結氣勢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戰中二立委補選 林穎孟批:不演了!土地的主人要回來了

顏寬恒競選團隊說,「在地出發勇者無懼。」

中二選區補選,到底顏家在等黨中央,還是顏家自己的選戰?朱立倫親自來到沙鹿的服務處,給了答案。

稱「尊重在地民意」 朱立倫南下宣布顏寬恒參選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顏寬恒是最適合的,代表中二選的立法委員候選人。」

顏寬恒說,這是一場在地人對空降部隊的選戰,但他不希望這場補選,升高為藍綠政黨對決。

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寬恒不希望看到我的家鄉,變成一個政黨對決的戰場。」

面對前市長林佳龍日前質疑,陳柏惟的罷免案,顏寬恒投入『刪Q總部』當義工,現在又出來選,會給外界『輸不起』的印象。

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每一個選舉跟罷免都是民眾的選擇,我們應該相信民眾的智慧,所以我們要尊重民眾謝謝。」

上次陳柏惟罷免案,一直沒有表態的盧秀燕,這次也特別推舉顏寬恒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看得到找得到,不會臨時來,也不會忽然走。」

稱「尊重在地民意」 朱立倫南下宣布顏寬恒參選

顏寬恒參選記者會,由顏清標親自坐鎮,藍營展現團結氣勢,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台中市長盧秀燕,台中立委江啟臣、楊瓊瓔,市議會議長張清照、副議長顏莉敏,國民黨團議員,就連南投立委許淑華、彰化立委謝衣鳳都來力挺。幾乎把整個服務處,擠得水泄不通。顏寬恒的出場式,排場這麼盛大,但對手林靜儀認為,重點是問政能力,要能經得起考驗。

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我跟他在第九屆立法院的時候,是共事過所以我相信選民,可以共同來檢視,我們兩個的提案品質,這一個選舉裡面,選出一個比較好的國會議員來說,值得選民去檢視的部份。」

中二選區的補選,藍綠都完成整隊,明年1月9日的補選,勢必是一場硬碰硬的決戰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玉蔻秀資料控霸佔法拍屋 顏清標:子虛烏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