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長這樣!伊能靜曬「起床0修圖照」網驚嘆:美無止境呀
53歲伊能靜駐顏有道,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代表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53歲女星伊能靜有著一張不老童顏,是演藝圈著名「美魔女」代表之一,過去屢屢因為越來越回春的外表,引來外界整形或修圖修過頭的質疑,不過伊能靜從來不受影響,照樣跟粉絲們分享美照,近日更不藏私分享秋冬保養祕訣,意外曝光剛睡醒的模樣,皮膚狀況絕佳,讓粉絲們驚呼連連!

更多新聞: 亞歷鮑德溫新片再傳悲劇 燈光師遭毒蜘蛛咬傷「肌肉壞死」恐截肢!

伊能靜近日在微博發文,不藏私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,寫道「秋季換季又熬夜,水腫乾荒怎麼辦?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我的晨間護膚法」,第一點就是一定要按照我們的皮膚需求選擇適合的保養品,第二點則是「按摩手法很重要」,還特別拍影片介紹,最後一點則是「早睡早起少熬夜,這樣才對得起我們在護膚上的努力」。

53歲長這樣!伊能靜曬「起床0修圖照」網驚嘆:美無止境呀
伊能靜駐顏有道,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代表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
從伊能靜PO出的影片中,雖然她說自己剛睡醒起床、臉部有些浮腫,加上最近熬夜錄影的緣故,肌膚有些乾燥,不過影片中的她皮膚光滑水嫩,散發出自然的光澤,狀態維持的相當好,讓網友們看完驚呼連連「太精緻了,這麼美不是沒有原因的!愛美的女生學起來喔」、「說話好溫柔,好好聽」、「學到了學到了」、「姐皮膚管理得非常好」、「你真是…美無止境呀!太辛苦了吧」。

53歲長這樣!伊能靜曬「起床0修圖照」網驚嘆:美無止境呀
伊能靜曬出「剛睡醒」模樣,完美狀態讓粉絲們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姚元浩外景前接病危通知 母親癌逝他感性告白:謝謝妳做我避風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