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肚皮舞老師出馬!拯救「全台最有錢網紅」肢體障礙 同手同腳笑翻網
YouTuber超哥自嘲是舞痴,為了日後在夜店也能融入朋友,隨著音樂自在律動,特請曾獲得世界肚皮舞大賽第3名的Rita教他跳舞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被稱為「全台最有錢網紅」的YouTuber超哥,多年前體重曾破106公斤,雖然已成功減重,但因為肢體動作較不協調,不擅於跳舞,自揭每次去夜店,都相當沒有自信不敢進去舞池,只能看著別人熱舞,為此,他特請曾獲得世界肚皮舞大賽第3名的Rita教他跳舞,想拯救自己的「肢體障礙」,而超哥極度不協調的舞蹈動作,實在太逗趣,笑翻一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攸關台灣人民的未來!她分析1218公投案內容 直呼:不要被國民黨騙了

超哥自嘲自己有「肢體障礙」,每次去夜店看朋友跳舞跳的很嗨,他卻不知道該怎麼放鬆,不清楚怎麼隨著音樂律動,為了日後能融入朋友,才會請Rita教他跳舞,而外表超亮眼、身材曼妙的Rita原本是練國標舞的,但因為177公分的身高太高舞伴難尋,才轉而去學肚皮舞。

絕美肚皮舞老師出馬!拯救「全台最有錢網紅」肢體障礙 同手同腳笑翻網
外表亮眼、身材曼妙的Rita原是練國標舞的,但因為177公分的身高太高舞伴難尋,才轉而去學肚皮舞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Rita說,學舞時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不要太專注在「學舞中」這件事,盡量讓自己放鬆,聽歌時融入節拍,隨著音樂自在律動即可,而在她看了超哥的肢體律動畫面後,認為超哥雖然沒有很厲害的肢體動作,但動作都有對在節奏上,還是有的救。

絕美肚皮舞老師出馬!拯救「全台最有錢網紅」肢體障礙 同手同腳笑翻網
除了Rita親自教舞外,還邀同是專業舞者的菁菁以及心恩一起指導教學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
除了Rita親自教舞外,還邀同是專業舞者的菁菁以及心恩一起指導教學,在她們手把手教學後,終於讓超哥能隨著快、慢歌的不同節奏律動,然而他極度不協調的舞蹈動作,也讓眾多網友笑瘋,紛紛留言,「在3位美眉耐心的教導下,超哥原本殭硬的肢體立馬變為流暢自如,看超哥學跳舞雖好笑但又可愛」、「難得看到超哥這麼害羞」、「這集真香」、「這集真的笑到美叮噹」、「我從開始笑到結束,是對的嗎?」。

絕美肚皮舞老師出馬!拯救「全台最有錢網紅」肢體障礙 同手同腳笑翻網
超哥極度不協調的舞蹈動作,畫面實在太逗趣,讓眾多網友笑瘋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獨/離婚原因曝!理科太太在美「早陷感情危機」 經紀人證實:導火線不是遠距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