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10+4」遭楊志良質疑對台商有恨 陳時中無奈:降低天數「應該是有愛吧」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為因應春節假期人潮,針對自非高風險國家入境者,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將居檢措施調整為「10+4」。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則質疑「指揮官對台商心中有恨」,對此陳時中無奈回應,心中有恨?所以我們努力把天數降低?應該是有愛吧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顏寬恒今晚宣布參加中二補選 朱立倫:如果有的話會跟大家報告

今天在全國防疫記者會上,媒體提問,對於春節檢疫只放寬「10+4」,楊志良認為是「指揮官對台商心中有恨」。

對此,陳時中無奈笑問,「心中有恨?所以我們努力把天數降低?應該是有愛吧!」

陳時中強調,「加嚴變21天才會有那種嫌疑,減4天是不容易的,把各種困難都克服,才有辦法達成大家多一點人進來的心願。」

陳時中表示,「這次返國還是以台商為最大宗,我們也可以14天都把門關好來,什麼事情都不要想,也不會像這兩天一下又很複雜,還接受到很多大家的反應」。

陳時中說,「大家返鄉心切,我們想盡各種辦法,10+4也是辦法之一,歡迎大家返鄉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莫粉等到第一劑了! 第14輪莫德納、AZ、BNT開打「規劃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