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顏寬恒今晚宣布參加中二補選 朱立倫:如果有的話會跟大家報告
顏寬恒是否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備受關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市第二選區即將在明年1月9日補選,民進黨中央已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線,地方也展開動員,不過國民黨將派誰出來選,目前仍未底定。媒體報導,傳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晚將聚集顏寬恒沙鹿服務處,陪顏宣布參加立委補選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「如果有的話會跟大家報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14輪仍未開放混打 陳時中曝第15輪有可能:視到貨狀況決定

「中二」選區立委補選,國民黨人選還沒出爐,而呼聲最高的顏寬恒,地方早已傳聞他曾在社區活動上,鬆口說要參與補選。顏寬恒8日難得公開現身,面對媒體追問,他卻只說「謝謝」,不多作回應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藍營鎖定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立委補選,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將到台中,陪顏寬恒宣布參選,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將到場助陣。

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世界宗教博物館20週年館慶,媒體詢問,「今天會和顏家見面嗎?他們有要上來台北嗎?如果顏寬恒不選的話那要派誰呢?」面對記者連番詢問,朱立倫都簡單回答,「如果有的話會跟大家報告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縮短隔離期名單未納入台灣 陳時中曝「最大關鍵」:會積極爭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