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第14輪仍未開放混打 陳時中曝第15輪有可能:視到貨狀況決定
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第14輪疫苗接種規劃,提供AZ、莫德納疫苗第一劑,以及AZ、莫德納、BNT第二劑接種。外界原先預估第14輪會開放AZ混打BNT,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還是要先完成登記同品牌的民眾接種,才會開放混打,第15輪有可能開放,但還要看到貨狀況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顏寬恒今晚宣布參加中二補選 朱立倫:如果有的話會跟大家報告

指揮中心今天公布第14期規劃,提供AZ、莫德納疫苗第一劑,以及AZ疫苗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8週以上、莫德納疫苗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4週以上、與BNT疫苗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4週以上對象第二劑接種。

AZ疫苗預約時間為11月11日上午10時至11月12日中午12時;莫德納、BNT疫苗則是11月11日下午2時至11月12日中午12時。疫苗施打時程為11月13日至11月24日。陳時中先前說明,11月可能開放疫苗混打,外界預料第14輪可能開放,但指揮中心今天仍未公布混打時間。媒體詢問,是否跟要消化將即期的59.4萬劑AZ疫苗有關。

陳時中今日下午回應,第14輪開放是所有登記第一劑、還有第二劑施打時間已經到的,先把登記同品牌的完成,才會考慮混打。陳時中強調,這個月還是可能開放混打,但也要看到貨情況。

媒體追問,是否會在第15輪開放混打,陳時中回應,「有可能」,但現在還沒有確定,要等到貨後再報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否認戰鬥藍規劃「六都夢幻名單」 朱立倫:黨內有提名機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