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撞衫「泰國神顏」糗曝身高劣勢 靠「1亮點」驚艷網:好可愛!
IU登上時尚雜誌,卻意外撞衫泰國女神。(圖/翻攝自swtham_iu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甜美實力派歌手IU,近期發佈新曲《Strawberry Moon》,以高人氣回歸橫掃各大音樂榜,超夢幻的MV讓不少人再度為她著迷,聲勢正旺的IU,近日登上時尚雜誌11月號封面,其中一組造型,碰巧與有「泰國神顏」之稱的黛薇卡(Mai Davikah)撞衫了,兩大女神風格迥異,而IU雖然身材嬌小,但她靠著「小亮點」加持,穿出屬於自己的俏皮風格,讓人不禁想大喊「好可愛!」。

更多新聞: 貝克漢「黃金右腳」踢出巨型聖誕樹 一秒上空結實身材全曝光!


 IU撞衫「泰國神顏」糗曝身高劣勢 靠「1亮點」驚艷網:好可愛!
IU的小包為造形加了不少分。(圖/翻攝自swtham_iu IG)

IU挾帶著高人氣回歸,近期活動頻頻,輪番登上各大雜誌封面,最近則受邀《ELLE》南韓版封面人物,從官方釋出的照片看到,IU身穿GUCCI ARIA系列,一身招牌老花設計的西裝外套,搭配成套的裙裝與靴子,變身時髦復古女郎,娃娃臉的IU成功演繹出屬於個人的魅力,容易顯老的花紋在她身上變得優雅又端莊。不過,前陣子GUCCI舉辦的最新時裝大秀上,泰國女星黛薇卡也穿上同一套服裝現身,175公分的她,立刻顯現超模氣場,比例超級好,一出場便是全場焦點,

 IU撞衫「泰國神顏」糗曝身高劣勢 靠「1亮點」驚艷網:好可愛!
黛薇卡的高挑身材,彷彿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黛薇卡IG)

雖然身高162公分的IU在高度上處於劣勢,但IU身上多了一個「小亮點」,她透過紫色的竹節小包增加穿搭層次性,整體風格多了分甜美,瞬間變的俏皮可愛,十分符合IU的氣質,網友們狂讚「IU好美喔」、「這衣服很適合」、「紫色包包太厲害讚」、「美死了」、「眼神愛了愛了」,IU雖然尷尬撞衫,但憑著搭配技巧,反而走出自我風格。


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進駐高雄 管碧玲抖出內幕:被陳其邁「嚇到」2關鍵逆轉局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