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虎戰車、雲豹甲車...迅速挺進 戰備訓練實兵週震撼登場

國軍在這星期,進行第四季戰備訓練的實兵周,這也是每年,除了漢光演習外,少見大規模戶外現地演練,今天在南部地區,大量的戰車、雲豹甲車開在路上,震撼場面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:我們要有好的空氣 盧秀燕好尷尬

整排的戰車出現,開在馬路上,發出巨大隆隆聲響,聲勢浩大,不只戰車,還有雲豹車,穿梭街頭,難得場面,相當震撼,吸引民眾圍觀,甚至有軍事迷停下來拍照。

勇虎戰車、雲豹甲車...迅速挺進 戰備訓練實兵週震撼登場

民眾說,「我對於我們國軍蠻有信心的,因為最近國際情勢又比較動盪,像我們國軍整備,相對國人也是安定的力量。」、「跟之前一樣有大台的也有小台的,之前有看過。」

戰車吸引眾目光,也給予國軍加油打氣,這是國軍每季的例行戰備訓練,在第四季的實兵周,把人力設備搬到戶外,進行不同科目訓練,出動CM-11戰車、八輪甲車,八一履帶迫擊砲車,幾十部戰車,延機動路線迅速前往指定地點。

勇虎戰車、雲豹甲車...迅速挺進 戰備訓練實兵週震撼登場

面對中國頻頻擾台,為了強化軍事戰力,國軍以實兵、實車執行戰術機動演練,一連5天4夜戰備週,重點放在戰力保存,重裝部隊一路開回營區,實兵周,要展現國軍的堅實戰力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議員訪台今下午聽取「中軍威懾台海簡報」 國防部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