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海神惡少父稱事發後有到醫院慰問 男大生母打臉:「完全沒聯絡!」
海神惡少父稱事發後有到醫院慰問但遭宋母打臉根本沒聯絡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宋姓男大生因開車擦撞一輛超跑,遭對方車上3人毆打成重傷昏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。檢方昨晚將3名惡煞聲押。經營百桂食品的張嫌父親,今也開記者會「代兒道歉」,強調所有醫療、慰問一定會負責到底,也懇求宋同學家屬能給他們機會補償,彌補一切。但宋母受訪開轟「社會應該對這種人零容忍!」,更說案發五天根本沒有人聯繫過。狠狠打臉張父說的「事發2小時候就到醫院探視」的說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唱歌影片流出朱立倫搖頭 綠委轟被刻意操作:朱去年6月也沒戴口罩

遭圍毆暴打命危的男大生媽媽受訪表示,兒子的昏迷指數仍在六,期盼他能快點恢復健康,宋母難過地說「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人?如果兒子沒了,再多錢都沒有用」,宋母繼續說,完全沒辦法接受「道歉」,更直言「社會應該要對這種人零容忍!」

而海神惡煞的張父今早開記者會道歉,並表示事發當現就有到醫院探視,並留有聯絡方式、字條,希望宋姓男大生家屬給予機會。但此說法遭宋母打臉,表示事情發生已經5天了,「張家根本沒有人連絡過他」,而宋母也認為,道歉後對其他人的安全就有保證嗎?並強調「這種一定要重判,立下很好的警告,不要再讓這些人猖狂,希望檢方從重量刑!不准保釋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唱歌影片出現郭台強 正崴證實:董事長個人行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