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打方向燈按喇叭提醒 駕駛持球棒下車飆罵騎士

宋姓大學生事件還沒落幕,再傳駕駛拿球棒恐嚇騎士。昨天(11月11日週四)在花蓮一名騎士,因前方汽車駕駛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,後方騎士按了聲喇叭。這讓汽車駕駛不滿,帶著球棒下車辱罵騎士。雖然雙方沒報案,但警方網巡時發現,主動介入,拿球棒的駕駛恐怕涉及恐嚇強制等罪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吸毒過量陳屍汽旅 警循線追來源逮六嫌

駕駛汽噗噗拿著球棒走下車,直接指著後方騎士質問。

再來又飆出國罵。

上車前還氣焰囂張的嗆,看甚麼看。一旁路過的民眾拍下全程,PO網驚呼,我是在台中嗎?

沒打方向燈按喇叭提醒 駕駛持球棒下車飆罵騎士
目擊民眾說,「那時候還沒營業還在忙,只有聽到有人在罵,所以有稍微看一下,罵蠻大聲的。」

才發生台中有大學生行車糾紛被人拿球棒痛毆,在花蓮也發生類似的場景。

原來汽車駕駛行經交叉路口時,切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,後方騎士按了聲喇叭。

汽車駕駛心生不滿,下車痛罵,但雙方你來我往發生激烈口角,又回車上拿球棒,不過還好最後沒演變成肢體衝突。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說,「本分局會盡速將兩名駕駛通知到案,釐清事實,汽車駕駛人行為,可能已經涉及到,刑法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,本分局會依法來偵辦。」

沒打方向燈按喇叭提醒 駕駛持球棒下車飆罵騎士
拿球棒沒動手、沒人受傷,雙方沒報案。但警方網巡發現,立刻介入了解案情。

汽車駕駛任意變換車道,除了最高罰5400元的罰單,亮球棒的舉動,恐怕還可能吃上恐嚇等罪嫌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投資?換匯?攜千萬街頭遭搶 警疑黑吃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