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男大生遭海神惡煞棒毆昏迷 T妹曝「2原則」自保:台灣欺善怕惡
T妹針對「海神惡煞」的誇張行為在臉書痛批發文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T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日前台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一輛超跑,遭「海神惡煞」張敦量、李韋霖和陳勁豪出手毆打到顱內出血,誇張脫序行為引發外界撻伐。育有一子的網紅T妹見此事則在社群平台上心疼發文,更提出「2原則」提醒自己的孩子若是遇到這樣的狀況要自救,直呼「台灣就是欺善怕惡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上班偷滑臉書怎麼辦?他請人「甩自己1巴掌」釣出馬斯克本尊回應

心疼男大生遭海神惡煞棒毆昏迷 T妹曝「2原則」自保:台灣欺善怕惡
T妹針對「海神惡煞」的誇張行為,提出「2原則」自保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T妹臉書)
T妹針對「海神惡煞」的誇張行為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用心培育成長的寶貝,為什麼社會要教他殘酷的事實?」,這不禁讓她想到如果是她自己的兒子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呢?同樣為人母的她忍不住感嘆「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用心培育成長的寶貝,而且每一個小孩來到世上都是天真無邪的,為什麼社會要教他殘酷的事實?」。對此,T妹提出「2原則」來提醒兒子,如果碰上這樣的事情該如何自救,「第一說爸爸是殺人犯!台灣就是欺善怕惡的,肯定會停手查一下背景怕被報復」。如果對方失心瘋無效,T妹再教兒子說「我媽是T妹」自信表示對方一定會住手。



T妹看似是提出開玩笑的脫身方法,她也無奈表示這起事件雙方並沒有重大的仇恨,也沒有扯上利益關係,男大生卻因為遇到這樣的小事就被痛毆,不禁感嘆「為什麼要逼到亮出自己的背景?沒背景的就是要被打嗎?」,護子心切的她也硬起來表示,「如果誰碰到我的兒子,你一定會死的很慘!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,人脈、錢財、我會讓你與家人得到應有的報應!」,貼文一出,也受到許多網友的留言表示贊同。

更多新聞: 萬華艋舺公園酒後衝突!「龍哥」持剪刀猛刺2人送醫1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