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嗆陳時中「吹牛過頭」網友幫反酸:連家對防疫有何貢獻?
連勝文批評陳時中「吹牛吹過頭」。(組合圖/民視資料照、翻攝自連勝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網路近期瘋傳他喝酒歡唱影片,衛福部長陳時中主動澄清,該活動在去年六月,當時並非三級警戒期間,盼日期錯置的影片別再轉傳。不過,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(12)日晚間,貼出數張陳時中唱歌照片,痛批「陳時中最大的問題,就是吹牛吹過頭」,網友反應相當兩極,有人更反酸他「連家對防疫有何貢獻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7屆台日交流高峰會今舉行 謝長廷曝「破過去紀錄」現場盛況

連勝文批評,陳時中吹牛吹過頭,為了個人政治野心開始不務正業,最近引起熱議的影片拍攝時間點,就是他正要開始全台趴趴走,誇耀防疫功勞的起點。連勝文說,「台灣去年防疫的成功,是全體民眾的犧牲以及配合而成,並不是陳時中一人的功勞,更與民進黨無關」等到破口出現,牛皮一舉被戳破,全台民眾因此付出慘痛代價。

連勝文還宣稱,陳時中及民進黨花錢向世界宣傳抗疫成功,結果本土疫情爆發才發現醫療量能不足;護航成效未定的本土疫苗廠,阻擋民間捐贈歐美疫苗;唱歌影片流傳後,又發動認知作戰,指稱是中共所為。

連勝文更提到,陳時中或民進黨把該做的事做好,要如何「吃香喝辣」大家懶得管,但這些人不僅失職還不停吹牛,用謊話來掩飾自己的無能,造成人民生命財產重大的損失,這才是大家生氣最大的原因。

連勝文洋洋灑灑罵一大堆,不過網友反應相當兩極,有些人高喊支持,但大多網友不滿反嗆「你們時間湊不對還繼續講喔?」、「你都可以跳街舞、一直玩一直玩... 為何別人不能唱唱歌?」、「你連家對疫情做了什麼貢獻呢?」、「國民黨最大的問題就是為反而反」、「人家都不能放鬆、娛樂?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又來亂! 空警500機等7架次闖我西南空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