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超商店員認出「詐騙包裹」勸別領貨 客反應讓他無奈:幹嘛給中國人騙錢
店員認出「詐騙包裹」勸別領貨。圖為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現今社會各種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自己上班的小故事,他表示其實很多從中國寄來台灣的商品都是「詐騙包裹」,而有次他建議對方別取貨,但對方堅持領走,該名網友直言「店員做久了就知道哪些店名是詐騙,一禮拜都會遇到1、2次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正式授旗林靜儀! 「溫柔堅定一定贏」

一名超商店員透過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某次有人要取貨,但核對後發現,包裹上的店家名稱是從中國寄過來的,且之前該店家就有被指控詐騙,但對方不聽仍支付了一千多元領走包裹,讓他無奈地說「幹嘛被中國人騙錢?」,該名網友還說,這種詐騙包裹一週都會遇到1、2次。

該篇貼文也引出許多網友留言:「好心有好報」、「是我就隨便他了」、「好心給雷公親」、「物流叫我不要取,我直接不取了」。


快新聞/店員認出「詐騙包裹」勸別領貨 客反應讓他無奈:幹嘛給中國人騙錢
好心網友提醒取貨時要注意是否是詐騙包裹(圖/擷取自爆怨公社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民進黨全代會登場! 蔡英文將授旗林靜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