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避戰改派羅智強辯公投 趙少康酸組下駟聯盟

四大公投第2場意見發表會將於11月18日登場,其中第19案「公投綁大選」的正方代表,原定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出席,但藍營不滿「上駟對下駟」,今天敲定人選,改由副秘書長羅智強上陣,將對上徐國勇。不只徐國勇批藍營,看不起年輕人。戰鬥藍代表趙少康也對陣前換將,頗有微詞,自嘲要組下駟聯盟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強沉默5天回應酒宴 掌鏡人轟爆料者「心機重」

18號將登場的、第二場公投意見發表會,「公投綁大選」這一案的正反方名單終於底定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缺席,改派副祕書長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場,對上反方代表內政部長徐國勇,當事人搶先叫陣。

朱立倫避戰改派羅智強辯公投 趙少康酸組下駟聯盟

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說,「在說明會當中,我們就是讓徐國勇,去面對過去的民進黨,你面對的不是羅智強也不是國民黨,面對的是過去的民進黨。」

朱立倫避戰改派羅智強辯公投 趙少康酸組下駟聯盟

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,「他從來不是民進黨,如果說因為認為一個年輕人,而且是那麼優秀的洪偉勝律師,把他認為他是下駟,這是看不起年輕人不應該看不起年輕人,我會用我自己是下駟的精神,來尊敬來尊重每一個來參與辯論的人。」上駟對下駟的風波燒不停,也要在18號上場辯論「反萊豬」案的戰鬥藍代表趙少康,對於朱立倫陣前換將,也很有意見,更自嘲陣容堪稱下駟聯盟。

朱立倫避戰改派羅智強辯公投 趙少康酸組下駟聯盟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「我不知道朱立倫他們為什麼要換角啦,我是覺得,因為既然現在只有下駟留在場裡,我們可以組一個下駟聯盟,這次上場的就是下駟聯盟來對民進黨,徐國勇因為律師出身嘛也很喜歡辯,那羅智強呢也是據理力爭啦,所以我覺得滿好的應該很好看。」律師出身的徐國勇對於迎戰曾任辯論協會理事長的羅智強,顯得老神在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頭香! 林靜儀穿白袍登記參選 林佳龍.陳柏惟陪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