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陳時中無罩聚餐惹議!郭台強現身首回應1句:跟部長不熟
郭台強受訪時表示自己跟陳時中部長不熟,也不想模糊焦點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流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未戴口罩唱歌、喝酒的影片,遭外界質疑違反防疫規定,而陳時中親自回應,表示當時時間為去年6月15日,並非三級警戒期間;而影片中有位身穿白衣的男子疑似為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。對此,郭台強今(15)日出席旗下森崴能源掛牌,受訪時表示自己跟陳時中部長不熟,也不想模糊焦點,當時只是在朋友聚餐時巧遇,希望大眾不要過度聯想。

更多新聞: 航運股觸底反彈!2大咖股神「暴賠千萬殺出」網驚嘆:果然不同凡響

陳時中解釋當時的情況,表示臨時接到一名北上的高雄朋友邀請聚餐,當晚約8點抵達餐會,那時因為解封,大家都很高興,情緒都很熱絡,陳時中也高歌了幾曲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表示,身旁與陳時中同桌歡唱的則是郭台強,以及替郭台強倒酒的長髮女士則是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,衛福部指出,陳時中部長於2020年6月15日當天公務結束後,接獲北上的高雄友人邀請,才臨時前往小聚。

據了解,去年6月15日處於非三級警戒的期間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影片拍攝當下不在警戒期間,4月至年底,都處於本土0確診的狀態;而郭台強於今日上午出席子公司新股掛牌時表示,表示自己跟陳時中不熟,當時自己出席朋友平常的聚餐,跟部長只是偶遇,外界不需要過度揣測。

更多新聞: 買長榮航存股被嘲笑!她狂買「127張曬對帳單」狠打臉一堆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