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長榮航存股被嘲笑!她狂買「127張曬對帳單」狠打臉一堆人
航空雙雄長榮航、華航股價連飆漲數天,11天內漲幅達50%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林彥君報導

近日國際間航空股全數大漲,加上受惠於海運轉移空運的短期需求發酵下,航空雙雄長榮航、華航股價連飆漲數天,11天內漲幅達50%。有一名女子趁著去年航空雙雄股價低點時,陸續加碼買進,存到超過100張,現在她曬出損益表,打臉那些曾經嘲諷她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才喊不賣!3天後「全砍光宏達電」 遭網友撻伐他竟曝2大理由

目前正值第4季航空貨運傳統旺季,在海轉空需求的催化下,外加美國解除旅遊禁令,可預期可見航空類股重獲市場青睞。昨(11)日有網友在「Dcard」分享,並貼出一張對帳單,表示自己從去年疫情爆發時,就不斷買入受衝擊的航空業股票,從一張10元的長榮航開始買,每當大跌就陸續加碼買進壓低均價,不知不覺存到破百張。

買長榮航存股被嘲笑!她狂買「127張曬對帳單」狠打臉一堆人
原PO狂存航空雙雄,已經成為百張大戶,也為自己存了不少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回憶,期間經歷了好幾波震盪都不在意,「時機還沒成熟我不會賣」,最近連漲10幾天她也告訴自己要小心謹慎,告訴自己「平常心看待不要開心的太早,因為漲多總是要回檔,之後還有一段路要走」。

她也表示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放到解封,更期許賺的錢能夠當出國旅費。而透過損益表可以看到,這名女網友目前手上持有22張華航,成交均價為16.52元;及105張長榮航,成交均價15.96元;合計127張航空股,總損益達149萬9803元。

然而,事實上過去有跟親友提到自己存股長榮航就不被看好,甚至還被酸言酸語,但原PO始終不理會,只相信自己穩穩的投資,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,總讓原PO等到這波可以揚眉吐氣。貼文一出,網友看了大讚,「真的起飛了」、「股市不會虧對信念夠深的人,抱的住就是你的」、「恭喜百張大戶」、「打臉一堆人」、「看到長榮航真的是想到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房價漲不停!竹北居各都市之冠「晚1年多花192萬」網嘆:買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