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首度進軍南台灣 高雄鋼鐵人熱身賽獲熱情支持
高雄鋼鐵人獲在地球迷支持。(圖片來源高雄鋼鐵人)

P. LEAGUE+第二週熱身賽,新球團高雄鋼鐵人正式亮相,兩天在鳳山體育館吸引將近9000名球迷熱情支持,比賽方面,第二戰靠著當家球星呂政儒猛狂飆35分,擊敗上季冠軍富邦勇士,兩戰收穫一勝一敗,鋼鐵人成果驗收,場內外都有亮眼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WOW世界女性藝術節 萬芳出席暖心對談

台灣職籃P. LEAGUE+,首度移師南台灣,第二週熱身賽由鋼鐵人作東,延續首週熱度票房持續開出紅盤。比賽地點在高雄鳳山體育館,11月13日星期六有4125人進場支持,第二天11月14日星期天4866人,兩天總共有8991人到現場觀賽共襄盛舉。賽後聯盟執行長陳建州,也特別在網路發文,表示這是高雄鋼鐵人,在鳳山體育館的第一戰,也是P. LEAGUE+在南台灣的第一次。謝謝所有高雄鄉親的力挺,期待正式的例行賽開始,我們繼續為南台灣帶來給多精彩的賽事。


更多新聞: 別叫我「市長夫人」!陳其邁太座吳虹醫師 罕見出席青年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