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胸悶送急診「市議會請假」!貼「早安長輩圖」臉書湧入市民關心
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身體欠安,而他今早的臉書貼文也引起網友關心。(圖/翻攝自「黃偉哲」臉書)

政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身體不適,14日上午在跑行程時,因胸痛緊急到成大檢查,而昨(15)日先向台南市議會請1天假,今(16)日仍持續請假住院。黃偉哲今早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,更貼出「早安長輩圖」,而網友也超溫馨,在留言區關心他的健康狀況,紛紛叮囑:「市長多保重身體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骨灰罈紅茶」限定色這裡買!翡翠祖母綠瓶身曝光…網虧:老佛爺等級

黃偉哲14日突然感到胸悶不舒服,前往成大做緊急檢查,經醫師建議住院觀察同時全身健檢。目前是初步排除有心血管或心肌梗塞等狀況,也沒有看到有腫瘤的現象,而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,目前檢查狀況均正常。


黃偉哲胸悶送急診「市會議請假」!貼「早安長輩圖」臉書湧入市民關心
不少網友都很關心黃偉哲的健康狀況,紛紛叮囑他保重。(圖/翻攝自「黃偉哲」臉書)


黃偉哲的臉書今早也一如往常向民眾請安問候,今天的照片是以台南孔廟的老樹為背景圖:「如大樹一樣不停增長,今天的台南又要繼續向前進步一點」,因為不像其他貼文一樣有在介紹政策或是店家,特別的意涵也引發網友關心。

而黃偉哲的臉書也湧入祝福,網友紛紛祝福:「市長早安愉快,多保重身體」、「市長早安,身體健康很重要喔」、「市長辛苦了!祝福身體健康」;也有「市政推動順利。市民之褔。」、「台南最棒!」等留言,大家都相當關心黃偉哲的健康狀況。


更多新聞: 網球/為世界球后集氣!謝淑薇上午11點「第3度拚射日」搶決賽門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