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、韓風一次滿足! 餐飲集團旗下品牌推外帶炸雞試水溫

近年來韓劇在台灣持續發燒,也帶動國人對韓式炸雞的熱愛,就有餐飲集團看準市場趨勢,推出全新炸雞品牌「愛啃炸雞」,除了有韓式炸雞,還有賣美式炸雞,要滿足各種消費者的喜好,目前先在集團旗下各餐廳,以外帶形式開賣,之後如果反應好,不排除將開實體炸雞店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大啖台中美食!「這道料理」吃法太特別 他驚喊:很可怕

其實美式炸雞跟韓式炸雞的做法大不相同,美式炸雞需先用塔香椒鹽粉醃漬入味,再裹上粉漿和厚厚一層麵粉油炸,美式的麵粉會多了蛋奶成分,增添香氣,最後再灑上特製胡椒鹽,吃起來外皮比較酥脆,而韓式炸雞也是需要事前醃漬6小時,再裹上較薄的特製粉漿和麵粉,最後再淋上用蜂蜜、寡糖和多種蔬果調製而成的洋釀炸雞,外皮較薄,肉質較多汁,兩種風格各有擁護者,就看消費者自行選擇了。

更多新聞: 親手燒出「9道奢華佳餚」賈永婕自誇女廚神 網一看跪求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