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露顏寬恒住過七期別墅 周玉蔻找出證據加碼爆料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前立委顏寛恒擁有台中七期豪宅,卻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台中海線在地人。顏寛恒隨後也立刻出面滅火,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,要周玉蔻爆料前先查證。不過,周玉蔻不甘示弱,今天(17日)在網路節目,還在臉書引用2014年媒體報導反擊,住在沙鹿的是顏寬恒的二媽全家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暴瘦「剩40公斤」 病床照曝光:打了幾百針
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的豪宅風波持續延燒!前一天顏寬恒錄影片開嗆,爆料前應該先做好功課,這可讓名嘴周玉蔻更怒了,網路節目火力全開,拿出2014年顏寬恒還是新科立委的新聞報導,強調一家六口,都住過位於台中七期,市價6000萬的200坪別墅內。

揭露顏寬恒住過七期別墅 周玉蔻找出證據加碼爆料

周玉蔻更在臉書發文痛批,謊話連連,還不惜拖自己的兒女下水,打模糊仗。從小住在沙鹿的是顏寬恒的二媽全家,不是顏寬恒。

揭露顏寬恒住過七期別墅 周玉蔻找出證據加碼爆料

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說,「顏寬恒他只做過檳榔攤,後面一度做過任務型國大,那個是沒錢的,然後就做他爸爸的省議員助理,做爸爸的立委助理,後來就補選做立法委員,中間還有一個位置,就是大甲鎮瀾宮董事長的助理,身價有這麼多。」

不只批評顏寬恒的誠信問題,買房的錢從哪裡來,周玉蔻更是緊咬不放。顏寬恒攻擊對手林靜儀不是在地人,如今火燒到自己,政治效應持續發酵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挺萊豬! 洛杉磯台僑齊喊:吃美豬代代都傑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