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 男子持利器刺傷好友逃逸 不到一天 警循線迅速逮人移送法辦

新北市中和,14日凌晨有名男子大半夜,在自家遭人持利器攻擊,險些送命,警方追查才發現,原來嫌犯和被害人是拜把兄弟,但雙方有一筆債務,嫌犯想提早要回來,但被害人以日期還沒到,斷然拒絕,結果遭到債主竟然持刀攻擊,犯案後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隊慘敗畫面曝!騎士拿「辣椒水」狂射臉 棍棒男痛到崩潰喊報警

深夜巷弄,警車鳴笛聲劃破寂靜,兩名員警下車,往巷內的民宅走,接著又有兩輛警車接續抵達,原來民宅內爆發衝突,一名男子遭利器砍傷,寧靜社區發生濺血事件,住戶議論紛紛。

債務糾紛 男子持利器刺傷好友逃逸 不到一天 警循線迅速逮人移送法辦
附近民眾說,「我就晚上睡覺聽到有人在罵啦,在喊說我被砍了被砍了,過一下救護車就來了。」

民視記者李豫翰說,「陳姓男子遭人持利器砍傷,他的頭部跟頸部都留下長長傷痕,而整起事件起因,只是因為一筆14萬元的債務糾紛。」債務糾紛 男子持利器刺傷好友逃逸 不到一天 警循線迅速逮人移送法辦14日凌晨,新北市中和發生傷人事件,嫌犯和被害人,其實是多年好友,沒想到卻因為債務糾紛,差點釀成命案。原來陳姓被害人跟黃姓嫌犯,借了14萬投資,約定15日先還7萬,但13日晚上黃姓男子以沒錢為由,帶了4人上門討債。但被害人堅持說,日期還沒到,加上一時拿不出錢,雙方談判破裂,嫌犯情緒失控,拿起利器就朝對方砍,一夥人犯案後,趕緊搭計程車逃離現場。

債務糾紛 男子持利器刺傷好友逃逸 不到一天 警循線迅速逮人移送法辦

附近民眾說,「聽到很多人在罵髒話,在那邊那個路口一直叫。」

大半夜,在家門裡被債主砍傷,鄰居聽到男子呼救聲,嚇得報警!警方循線逮人,隔天就將這5名嫌犯全抓到,而黃姓主嫌有毒品和賭博前科,這次借錢給朋友,想要提早討回來沒討成,就火爆動手,不但徹底撕破兩人好交情,還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古蹟莫名損毀是台灣「都市傳說」?涉案主謀建設公司 董事驚見顏寬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