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白合作埋伏筆?    羅智強曝柯文哲今晚赴凱道要送「藍白拖」
羅智強日前在市議會質詢時搬來帳篷,邀請柯文哲到凱道睡一晚。(合成圖/台北市議會YouTube直播)

為12月18日公投催票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「夜宿凱道49天」活動,羅智強日前在下午在市議會質詢時,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現場睡一晚,還搬出帳篷,柯文哲回應「我有空去看一下」,但很久沒露營了,拒絕在現場睡覺。羅智強今日在臉書預告,柯文哲晚間將現身凱道,還會帶來藍白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退役少校「持假證件」混入左營基地落網 海軍坦言:不排除他有其他動機

羅智強今日在臉書發文,回憶自己「小強」這個綽號,其實跟柯文哲有一段淵源,當時柯文哲在節目上玩快問快答,看到羅智強的照片時把他的名字喚為「小強」,後來媒體詢問時,他自嘲是「打不死的小強」,柯文哲則妙答說「他還沒有遇到藍白拖」。

羅智強說,因此「小強」這個名字不僅與柯文哲有關,嚴格來說柯文哲還欠他一雙「藍白拖」,他夜宿凱道49天的計畫一見報,當時柯文哲第一時間酸他說「把凱道當露營區?」但羅智強表示,他夜宿凱道不僅是為了四大公投的同意,更是為了柯文哲,因為根據台北智會的民調,知道年底有公投且記下正確日期的人只有8%,柯文哲便是記錯時間一位。

羅智強表示,為了引起大家的關注把12/18這天留下去投票,他開始了凱道夜宿49天的旅程,也在議場上邀柯文哲留宿,但柯文哲雖然說夜宿「太辛苦了」,但正面允諾說有空的話,會來凱道看看。

羅智強也預告,今日晚間8時30分柯文哲將前往凱道,他還透露柯文哲還會帶著欠他的一雙「藍白拖」到場,稱讚柯說到做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半導體產業最後一塊拼圖 陳其邁向聯發科招手:發揮1+1+1大於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