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新加坡開唱遭「反鎖安全梯」經紀人急救援見「1動作」超傻眼!
郭靜前往新加坡和歌迷相見歡,卻發生意外。(圖/翻攝自郭靜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郭靜外型甜美可愛,出道多年,發行過不少專輯,唱過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《下一個天亮》、《心牆》等,日前她到新加坡舉行演唱會,因當地疫情嚴峻,郭靜除了工作地方跟飯店哪裡都去不了,因此便決定到飯店健身房運動,結果意外卻突然發生,嚇得她趕忙打電話向經紀人求救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上節目哭成淚人兒 突曝「1親人過世」悲喊:很難過不能回去!


郭靜新加坡開唱遭「反鎖安全梯」經紀人急救援見「1動作」超傻眼!
郭靜睽違許久再度前往新加坡表演。(圖/翻攝自郭靜臉書)

郭靜13日在新加坡開唱,據《ETtoday》報導,她抽空到飯店健身房運動,結果準備離開時,自己卻將房卡遺落在健身房,由於飯店所有設施都需要房卡,包含進出跟搭電梯,於是她只好爬安全梯,想說順便當作運動,但安全梯的門只進不出,當郭靜發現門打不開時,整個人嚇壞,慌亂到差點把門把弄壞。

郭靜新加坡開唱遭「反鎖安全梯」經紀人急救援見「1動作」超傻眼!
郭靜被困在安全梯卻還惦記著要拍照。(圖/翻攝自郭靜臉書)

幸好郭靜隨身攜帶手機,才能打電話給經紀人求救,而經紀人電話一接通,就聽到郭靜大喊「你能來救我嗎?」,嚇得立即衝出房門救援,不過一打開安全門,卻發現郭靜正在自拍作紀念,讓經紀人整無奈表示「她真的很ㄎㄧㄤ」。事實上,因新加坡疫情嚴重,郭靜演唱會也已經從6月延到11月,最後考量到買票和等待許久的歌迷,她便決定前往現場開唱,帶給歌迷一個美好的夜晚。


更多新聞: 遭嗆「聽外國人講東講西」 吳鳳笑酸民不專業:我是台灣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