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貨2022桌曆正妹太清涼! 華南證董座震怒喊卡

網路瘋傳「華南期貨2022新版桌曆」,7位美女期貨員只用一條白布遮住重點部位,露出修長美腿超火辣,網友暴動大讚公股行庫不一樣了,不少人打電話索取。消息一出華南證董座震怒緊急喊卡,官網下架、往後也不再製作類似內容桌曆。金管會證期局長張振山一早看到桌曆,表情看來有些尷尬,強調商業行為要符合社會期許。

更多新聞: 好不容易抽中 熊好券竟消失?  網友:台北通很不通

7位長髮正妹一字排開,共用一塊白布遮住身體,大方露出修長美腿、火辣好身材嶄露無遺;還有這一套寬鬆白襯衫,性感度暴表,華南期貨美女員工最新年曆寫真曝光,一夜間引發網友暴動,大讚公股行庫如同白布寫的,不一樣了!證期局長張振山一早到立法院備詢,看到華南7姬火辣桌曆,實在有點害羞。

證期局局長張振山表示,「因為我剛剛才,他們剛剛才秀給我看,我剛剛才瞄到,應該先了解狀況如何,如果有一些問題我們再做修正調整,我覺得這是商業行為,當然商業行為要符合社會期許。」

期貨2022桌曆正妹太清涼! 華南證董座震怒喊卡

商業行為要符合社會期許,但這份火辣桌曆讓華南高層震怒!華南證董事長一早就找期貨董、總開會,做出4點結論,期貨官網下架、紙本桌曆不會發放,往後也不再製作類似內容桌曆,未來使用金控、銀行名義,必須文稿送審後辦理。

華南期貨客服人員說,我們被禁止發行耶,我們不能發耶,是根本不准發,因為期貨也沒有申請,沒有申請要發行。」

期貨2022桌曆正妹太清涼! 華南證董座震怒喊卡

總公司下達命令,性感桌曆即刻喊卡,確定不發行!但「華南七姬」並非第一次推桌曆,今年(2021年)7位美女員工,拍的是運動風;2019年則是牛仔風、甜美性感。華南七姬還經營粉絲專頁,分享每天財經新聞、經濟數據,還會熱情跟粉絲互動,在金融圈小有名氣。這回桌曆火辣度更上一層樓,挑戰公股行庫保守風氣,被迫喊卡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他揭「橡皮擦越擦越髒」原因 網驚嘆:原來考試用不是吹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