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酒遭冷落記仇半年 幫派份子串燒店公然砍人

台北市信義區11月16日晚上,發生一起砍人案,兩名嫌犯突然持刀衝進一間準備打烊的串燒店,二話不說,直接鎖定曾姓店員攻擊,警方循線抓人,嫌犯供稱,是因為半年前向被害人敬酒,遭到冷落,才會報仇。被害人則跳出來指控,根本不認識對方,簡直被砍得莫名其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警察兒性侵案調查結果出爐 監院:查無警方權勢介入及吃案

白色轎車高速開過來,停在店門口,從車上衝下來兩名惡煞,跑進店裡對著白衣店員,就是一陣猛砍,店員抱著頭,躲進櫃檯內,惡煞從兩邊包抄、一路追著砍,接著飛也似的逃離現場。救護車緊急到場,傷者左手臂跟手掌遭砍傷,表情痛苦接受包紮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敬酒遭冷落記仇半年 幫派份子串燒店公然砍人
​​​​被害店家員工表示,「動作太快了,我也看不到他們手上拿什麼東西,然後就一路往裡面砍,可能沒有看到我剛好就在那個角落,所以也還好他們也沒有對,就是看到有女生在那邊,他們就停手。」被害人曾先生表示,「說真的很驚恐啊,我只是正常的在收拾東西,準備要關店,突然就莫名的兩個人持刀衝進來砍我,我甚至很疑惑,因為我真的沒有跟任何人結怨。」
敬酒遭冷落記仇半年 幫派份子串燒店公然砍人
一切發生的太突然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兇嫌行蹤,在主嫌福德街住處將人逮捕,事發在11月16日晚上,信義區一間燒烤店,警方初步調查,尤姓主嫌跟曾姓男子,都是竹聯幫分子,半年前雙方在一場餐敘上,主嫌因為敬酒遭到被害人冷落,而有了嫌隙,記仇半年,竟然找來朋友,持利器報仇。
敬酒遭冷落記仇半年 幫派份子串燒店公然砍人
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林聖章表示,「糾紛原因初步調查,為該名員工與犯嫌,之前有口角的糾紛,所以犯嫌到該店砍傷該名員工。」被害人強調不認識對方,也沒有和人結仇,只因為敬酒遭冷落,就記仇半年、持刀傷人嗎?由於雙方都有幫派背景,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,懷疑還有隱情,後續還要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闖紅燈連撞10車 ! 衰騎士義肢噴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