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時代的眼淚!57年老店「洋服の青山」12月退出台灣市場
「洋服の青山」宣布全面退出台灣市場,現存的西門店、中山店將在今年12月26日歇業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時代的眼淚!不敵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創立於1964年的西裝連鎖品牌「洋服の青山」宣布全面退出台灣市場,在台灣現存的西門店、中山店也掛出告示,宣布將在今年12月26日歇業,讓許多喜愛該品牌的民眾相當惋惜!

更多新聞: 隋棠曝「6歲高敏兒」育兒辛酸!大讚老公轉變:接近滿分的父親

「洋服の青山」本月6日就曾在臉書PO文,向台灣的消費者告別,寫下「喜愛青山洋服的支持者大家好,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,很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戴,本公司將在年底全部結束營業」,現存的西門店、中山店也掛出告示,宣布將在12月26日歇業。

又一時代的眼淚!57年老店「洋服の青山」12月退出台灣市場
圖/翻攝自「洋服の青山」臉書


創立於1964年的「洋服の青山」,過去靠著獨特日式風格的西裝,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,不過隨著全球疫情爆發,許多民眾改為在家上班,對西裝的的需求量大減,也重創其業績,去年起就陸續關閉台中、台北市東區店面,近日又正式宣布退出台灣市場,讓喜愛的民眾相當惋惜。

隨著「洋服の青山」退出台灣市場消息傳出,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不捨「我的第一套西裝就是青山的」、「20年前開始買了第一套,到現在,衣櫃裡面大概有七、八套是青山的」、「可惜了,再見了,青春」、「我的第一套西裝就是在青山買的!不過,真的已經好久不穿西裝上班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槓上蕭敬騰「在人民幣面前多乖」!露面再酸:不是同個lev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