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誤尷尬了! 顏寬恒找媒體人當發言人  「喬茵、楚茵」傻傻分不清

顏寬恒投入中二補選,找來白喬茵和張禹宣兩位媒體人,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,其中白喬茵曾任韓市府副發言人,張禹宣擔任政治記者時也常貼身採訪韓國瑜,兩人都被視為韓家軍,不過選立委竟然需要兩位發言人,當過發言人的卓冠廷直言,就是因為質疑講不清楚,才找發言人迴避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稱每日6碗豬肝湯萊劑就超標 汪浩傻眼酸:這是沒常識吧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表示,「今天就是希望能夠透過禹宣的媒體經驗,看看這個黑漆被潑的黑漆,有沒有機會可以洗白一點。」

顏寬恒公佈競選團隊新增兩位發言人,分別是張禹宣和白喬茵,但介紹到白喬茵時,怎麼有點尷尬?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那在拜託楚茵來幫忙之前,也特別跟楚茵的兩位...,啊喬茵。」

好尷尬!喬茵、楚茵傻傻分不清楚 顏寬恒口誤

喬茵、楚茵傻傻分不清楚,顏寬恒實在好糗,不過選個立委竟然出動兩名發言人,讓也當過發言人的卓冠廷相當驚訝。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卓冠廷表示,「覺得非常的有趣,就是顏寬恒他選一個立委補選,那非常高規格大陣仗,公布了兩個發言人,讓人家覺得他是不是要選市長,正常立委選舉是立委候選人,自己努力要求曝光都來不及了,怎麼還會叫發言人出來講,那很顯然就是現在各界對他的質疑,他講不清楚請了名義上的發言人,可是這個發言人變成是只是給媒體一個回應,根本也沒有辦法去把真正的問題解決,聘發言人可是實際上是在迴避問題。」

好尷尬!喬茵、楚茵傻傻分不清楚 顏寬恒口誤

檢視顏寬恒的兩位發言人,都出身媒體,白喬茵曾任三立主播,後來到韓市府擔任副發言人;張禹宣擔任過中天政治記者,並在韓國瑜選總統期間,多次貼身採訪,還曾因此和同業爆發衝突。

除了和同業槓上,日前卓冠廷質疑顏清標和鎮瀾宮的關係時,張禹宣就在臉書回擊,稱卓家才是地方土地公,還說顏寬恒如果是台中海線小霸王,卓冠廷就是鶯歌二橋鳳鳴小太子,但發文才不到兩週,張禹宣就加入顏寬恒團隊,卓冠廷相當不以為然。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卓冠廷說明,「這種手法很粗啦!你前一刻是當一個公正客觀的媒體人,然後在指責顏家的人,下一刻馬上去當顏家發言人,你就讓我會覺得,你是不是早就跟顏家講好了要當發言人,你只是先當他側翼,這個部份,我覺得選民都看在眼裡,這不是很好的行為。」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因為顏寬恒出馬備受關注,卻沒想到連發言人都話題不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國勇轟藍杯葛公投 網酸羅智強:根本跳樑小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