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「瞄了一眼」....4男當街攔車痛毆女騎士

高雄一名20多歲女子騎車外出,忽然被4名男子,攔路毆打。警方獲報後,在半小時內就抓到人,不過四男當街打一女,起因竟然只是行車糾紛,女騎士瞄了他們一眼,惹禍上身。

更多新聞: 悚!疑闖燈遭曳引車攔腰撞 2男噴飛身亡

男子衝上大馬路,不顧一旁還有車輛經過,攔下路中間一輛機車,直接將她推倒,幾個人也圍上來,對機車騎士一陣拳打腳踢。

目擊店家說,「看到是機車就倒在那邊,5、6個少年就踹騎士。」

目擊店家指出,「把她攔住啊,後面有一台車好像...,我不知道是兩車包夾,還是是被卡在後面那邊。」

女騎士遭攔車推倒 被4惡煞當街圍住狂毆

快車道上4個大男生,動手打女生,嚇壞附近民眾,被打的是一名20多歲女子,光天化日被四名惡煞狂毆,而且起因只是行車糾紛,當天下午一點多,李姓女子在高雄左營華夏路,差點和對方車輛發生擦撞,她回頭看了對方一眼,竟然就被攔車攻擊。

女騎士遭攔車推倒 被4惡煞當街圍住狂毆

警方半小時內抓到人,這四名嫌犯都才20多歲,行車糾紛,血氣方剛,疑似把打扮中性的女騎士誤認為男生,眾目睽睽下,4男打1女,女騎士倒在地上,完全沒有還手餘地。

目擊店家表示,「當下沒有人知道她是女生,一直以為她是小男生啊。」

女騎士遭攔車推倒 被4惡煞當街圍住狂毆

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黃昭偉指出,「雙方行經本轄大中路段時,與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,後續又於華夏路巧遇被害人,便夥同友人三名,攔下被害人機車,並徒手毆打被害人成傷後離去。」

瞄一眼就被打,女騎士肢體擦挫傷,不管是不是誤認成男生,當街動手就是不對,四名男子被依聚眾鬥毆和傷害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警登山砍樹生火拍美照 高調嗆「安全沒問題」 所屬新店分局說話了